close

January 12, 2006

創作才子~羅文聰
羅文聰人人稱他為羅老師!
羅文聰~以前幫很多歌手製作過很多張專輯!其中"八大亞洲新人賞合輯"
就是其中一張~

曾製作過的專輯~如下:
1.江蕙-酒後的心聲~感情放一邊~苦酒的探戈~
愛不對人~等待舞伴~半醉半清醒~
我愛過~台灣紅歌~等專輯
2.林慧萍-新戀情~結髮一輩子專輯
3.孫建平之音樂家庭合輯
4.亞洲新人賞合輯
等~~~~


羅文聰的詞曲代表作~如下:
1.江蕙-傷心酒店~悲情歌聲~
2.陳亞蘭-放阮一個人~
3.李嘉-思念過秋冬
4.王識賢-惦惦離開你
5.洪榮宏-留不住你的心~喘氣也悲傷
6.蔡辛娟-你惦我心內尚深的所在
7.施文彬-愛越深心愈疑
8.江淑娜-柔情相約

在2001年的時候!羅文聰有發行個人專輯"朋友!我挺你"
在2005年的時候推出第二張專輯"真情放抹開"

在真情放抹開專輯中~
的這首"真情放抹開"跟陳亞蘭深情對唱~
再來就是!羅文聰最得意的作品"你無愛我"

我呢?????推薦8首歌曲!希望您們會喜歡!
1.真情放抹開(vs陳亞蘭)
2.你無愛我
3.愛一天疼一冬
4.歸年落雪
5.若無你
6.閒仔話
7.雙
喜喜
8.無心麥牽拖

還沒買的朋友!要快點買來聽唷^^~
本版主值得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