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19, 2006

休養期間~心情札記

在星期日的時候,由於身體還沒完全好轉!!
還是一樣..同樣狀況的同時~
父親跟母親問我還有沒有嘔吐時~
我說..(剛吐完!)
我父母親又問我說:我有沒有吃"臭藥丸"!
我說!有!我有吃~
但我在那時候!其實.扔然沒有什麼胃口!
還是一樣!一聞到比較重的味道!就會很想吐~
所以就是盡量遠離!!
於是!到了12點多的時候~我媽媽帶我去看醫生!
到了輔英醫院的時候,就先弄好那些手續..
然後在量血壓!!
於是等輪到我的時候!
醫生問我說:我吐了幾次拉了幾次!
我就說:吐了5次拉了2次!
我媽就接著說:我吃會嘔吐的要,會過敏!
醫生又問:是屬於什麼樣子的過敏!
(一開始我媽還是有點聽無!!同樣的話講了好幾次!)
最後我就說:吃了脖子會向後仰!
最後我媽又問醫生說,我會上吐下瀉這是什麼原因!?
醫生說:腸胃發炎!!
於是就去打點滴了!!
我媽當然是在旁邊那裡陪我~
於是等打完點滴後!
護士跟我以及我媽說:在這段期間,不要喝鮮奶/豆漿!辣的/茶/咖啡也都不要喝
只能吃叫清淡的食物!!
於是等我下床之後..我媽問醫生說!還要不要再回來醫院看門診!?
醫生就說:一般來講.藥吃一吃大慨2天或3天就好了!然後在這段期間藥吃比較
清淡的食物,您可以煮粥(稀飯)這樣比較好消化!!
****************************************************
讓信明/君妹/叮噹(思婷家族的家長還是副家長忘了!?)
以及所有擔心我的朋友跟父母親們~讓您們擔心了!
我現在已經有好一點了!!
但聽了醫生怎講之後,就算只有短短2天或3天吃稀飯!!
(比較清淡的!)
但我還是希望!每天都吃那些東西就好了!
我已經不敢去觸碰比較油膩的食物了!
(像是油炸類!)
連滷味現在也都不敢去碰了!
而飲料!應該就是變的只想喝"現打果汁"的那種!
唉!!我還是羨慕!能比較保養身體的那些人!
吃的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