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12, 2006

高雄漢神試唱會2006.03.11
昨天看到朋友一個一個入圍~
讓我非常的難過~>"<~

因為~只有他們入圍進入複賽而只剩下我到現在都沒入圍~
又看到她們那麼的高興~
而只剩下我非常的難過~>"<~

首先~恭喜柳丁順利進入複賽了~
祝你能夠闖入一片天~~

我這次的試唱會的號碼跟我參加第三次試唱會的號碼一樣~
都是"9號"~
我原本要唱羅老師的新作品的~但之後又臨時改歌~了
我唱"今夜又擱塊落雨"~

但歌唱缺點~始終就是都還是一樣"音準"~"音感"~"歌曲詮釋"~
我的歌曲詮釋的缺點的地方在"感情不夠"~
而音準就不用講了~
然後音感~應該是所謂的感覺吧???

所以~我決定了~是真的決定了~
要給老師教了~
不然的話~不管什麼唱~就是還是都不會入圍~
讓我壓力相當大~
那麼多人那麼期待我入圍~而我卻一直讓她們失望~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很對不起她們~
很想摸摸自己的良心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