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9, 2005

令人感到厭倦的壞天氣~(5/9新文章)
討厭下雨天的我~
要做什麼事情都很困難~
例如~原本是打算好~要出去學校跑步的~結果~偏偏給我下雨~

說到下雨天~
也許又會讓我聯想起~去年跟朋友去北部玩的事情吧~
原本都打算好了~就是要去玩的地點~
但最後~竟給我搞颱風天~
而之前所計劃的行程都全空~
唉~真是可恨的下雨天~

下雨天~不管要做什麼事情~也都很不方便~
騎腳踏車去內庄搭車~還要穿雨衣~=
="
原本可以逛夜市的~變成夜市的攤販都全收攤~= ="
等等缺點= ="
唉~

真希望下雨天~能快點停~
不然的話~就沒地方可玩可逛了=
="

也許有些人~很喜歡下雨天吧~
(隨個人的感覺吧~??)

*&*
準備貼歌詞囉^^

有關"下雨天"的歌詞如下:

1.又下雨了  

詞/林文炫 曲/李正帆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收音機正播放著傷心的歌曲
你在這座城的那裏看雨 是一個人還是已經有人陪著你

又下雨了你最喜歡的天氣 遠處的雷聲有沒有嚇到膽小的你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那麼多個雨季已經過去 我的心還躲在你的傘裏
現在你是不是也在某處看著雨
還是已經搬離這座多雨的 CITY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今後我將不在雨天出門 傘就不會溼了 也不會想起你


2.雨季中
作詞:姚謙 作曲:陳偉 編曲:于光彥/陳偉

走在雨季來的路 開始一人寂寞的旅途
擦身而過傘下戀人 是那麼醒目
他們幸福掩不住 對照出我心底悲傷好清楚
好像水花濺濕了我 狼狽的孤獨
忍不住 想起了你 是不是 還徜徉她懷裡
這畫面打擾著我 不能安靜
那裡有屋簷能躲雨 好隔離想你的天氣
讓我找一條途徑 到沒有愛情的國度裡
那裡有屋簷能躲雨 厭倦你給我的情緒
何時雨季會過去 才能卸下回憶
Ya~Oh~

3.雨衣
詞:黃元成/曲:梁偉豐

*思思念念你的笑容 乎阮一切力量
牽阮的手用心來養 看阮哭看阮學走
鳥兒大漢嘛愛學飛 全世界是伊的
你的關愛乎阮作伴 放心啦阮抹孤單

#你來聽阮唱這條歌 阮心內有你的牽掛
無管那雨多大 欲甲你逗陣走 你是阮的雨衣
我來為你唱這條歌 唱出你偉大的形影
抱著你的期待 走出我的未來
用阮美麗歌聲 來祝福你啊

Repeat
* # #


(歌詞轉貼至歌詞帝國>網址:http://www.kikikoko.idv.tw/)
5/9(新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