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11, 2006
阿母的鏡(台)~2006.05.10
阿母的鏡 詞:弘家

底阮細漢時 伴阮生活過一生
無依無偎
靠岸阮心晟
底阮少年時 阿母對鏡金金看
想起阿母 過去打拚過日子

阿母陪伴我幾落冬 陪伴阮身邊
阿母陪伴我幾冬
不知身體勇健無
想起過去放蕩~ 阿母望我再回頭

底阮細漢時 阿母甲阮請大漢
無依無偎 靠岸阮心晟
底阮大人時
阿母對鏡金金看
看見阿母孤單無伴坐惦看

阿母陪伴我幾落冬 陪伴阮身邊
阿母陪伴我幾冬 不知身體勇健無
想起如今成業
我ㄟ永遠惦身邊


歌詞簡介:
母親節快到了!祝全天下母親節快樂
這首詞~是在敘述母親對我們的照顧與打拚
無論風風雨雨
都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