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7, 2007

今天收到要去抽籤的通知單了~心情札記
時間怎過的這快阿!!!

去年12月份剛去體檢而已~今天的3月份就收到要去抽籤的通知單了!!
抽完籤之後~當然就是準備入伍~新兵訓練囉!!
不過~快快當兵也好啦!!
但這樣的話~恐怕就來不及考證照囉>"<
這樣的話~可能全部都要重考了>"<
只是不知何時入伍???

其實我就算沒有走餐飲業的!也可以走其他行業試試看呀^^~
只怕同樣的要考證照!!

等我去當兵之後~不曉得我的留言板會不會爆增呢??(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希望您們可不要忘記囉^^~

小茂~柳丁~竹吟~阿凱子~曉甜甜~君妹~彥婷~欣欣~玉慧~盈盈~信明~振凱~等等朋友們~
您們應該不會把我忘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