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19, 2006

孫建平之夜貓子
相信您們對"孫建平"這各名字感到熟悉!
沒錯!孫建平他以前有組一個樂團叫做"夜貓子樂團"~
但由於時代的變遷!
他們的團名就前面就一律加"孫建平之音樂xx"~
他們夜貓子樂團之後改進代的為"音樂磁場"~
當然啦~在音樂磁場專輯裡面也翻唱過無數國台英語歌曲~
銷售量確如此的驚人~
像是"大約在冬季""親密愛人""你怎麼捨得讓我難過""大江東去"
"只要你過的比我好""讓我歡喜讓我憂"等等國語經典歌曲
台語歌曲者是"針線情""返來阮身邊""今夜又擱塊落雨""雙人枕頭"等等台語經典歌曲~

之後加入了歌林唱片~出了兩張國台語系列歌曲"孫建平之音樂風"
其他原因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於是就加入了大信唱片也就是詹雅雯現在的公司~
在那時候出了兩張國台語系列合輯"孫建平之音樂家庭"
翻唱了"冬天過了是春天""蝴蝶夢飛""花若離枝""過火""新鴛鴦蝴蝶夢""情難枕"等等歌曲

於是呢??在這近期跟第一季7位季冠軍以及第二季季冠軍(沈建豪)出了"孫建平之音樂廣場"~
翻唱了近台語主打歌曲~
像是"家後""想厝的人""愛來愛去""落雨聲""思相枝"以及3首新歌~
小歡跟建豪對唱的"初戀夢"
以及小歡跟振凱的獨唱歌曲~~~~

Ps.如果有些地方有敘述錯誤!請見諒~
在此推薦"孫建平之音樂家庭"以及"孫建平之音樂廣場"
還有阿!也記得支持"羅文聰羅老師新專輯"真情放抹開""
額外補充:
孫建平也曾經幫許多歌手製作過專輯~ 像是"張清芳"~但我自己覺得啦~孫建平幫張清芳製作過滿多張專輯的像是"不想你也難"專輯"大雨的夜裡"專輯等等~~
相反的孫建平也是合聲天使之一唷^^~ 幫點將唱片的歌手合聲不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