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11, 2006

成長歷程之心情寫實
從小到現在~我總覺得我自己是一個"愚笨"的孩子~
同樣的話~要聽三~四次才聽的懂!
而有時~我的反應也反應的不過來~~
說到讀書!老實說~我覺得我自己已經混了12年了~
也許我在世間上~是一個不適合當讀書人的人吧??
相反的~對音樂者是大有興趣!!!!!對歌唱也是~!!!
但~夢想者是還一直在徘迴著~~~~~~
雖然~有很多歌手的學歷都是高中(職)~
但我想~也許是她們有這個能力吧?????
但我雖然~有打算要考"四技二專"~
但分數如果考出來不是很理想的話~
很有可能就是直接到外面打工直接就業~!!
邊工作邊一步一腳印的慢慢的實現我的夢想!
也沒關係!!!!!!!!!!!!!!!

也許~我的心~到現在都徘迴在國小吧???
一直要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老實說~我有時候!也會忘記自己的正業(讀書)~
而每天就是一直練歌一直練歌~
練完歌之後~就開始玩電腦~~~~~
電腦玩完之後不是看電視就是睡覺!
就這樣混了一天~~~~~~~~~~~~

但我現在就是有個打算~
過年的壓歲錢就少花~然後就利用放寒暑假的時間!找工作~!!
不管是到7-11打工!或是到肯德雞或是麥當老或是一般的小工作都沒關係!
因為我自己也有想過~
每個月一直拿父親的工作汗血錢也不好~~~~
最起碼也要找個工作來打拚~~

歌唱方面我可以當副業來看~沒關係!!!
當然啦~歌唱比賽我還是會一直去參加!!
不怕沒機會~~~~~~~~~~
(畢竟夢想也是有可能會實現的!)

所以不管是多忙多累多辛苦都沒關係!!!
要為父母親找想之前~自己記得先把自己的事情完成比較重要~!

所以~我很羨慕!我的班級的所有同學~!
放學完就是直接去打工~都不用父母親擔心~!
而只剩下我在家練練歌玩玩電腦或是看電視!!
在家"閒閒沒代誌"作~
我真的很不喜歡~~~~~~~~~~~~~~~~~~~~

當然!我也希望能夠找到一份適合我的工作!!!
先報答父母親為重!!!!

雖然我也有我的夢想我的理想要作~~!!
但!!!!!我自己也只能碰碰運氣了!
考驗自己看看~看看要找一份工作是不是很難找!?
不管是什麼職業工作都行~~~~
當然也不要找那種"在賣黃的"~以免受騙!!!


關於歌唱前途~
我剛剛也已留言過!
八大亞洲的試唱會!我會一直參加~參加到我入圍為止!!
雖然~我的貴人已經有找到了~
但她們也有自己要忙著工作!!!!!!!
而我也總不能閒閒吧~!

但不管我的演藝歌路會發展的如何~
兩頭忙!四頭忙!六頭忙~!也無所謂!!
只要能夠入圍!成為季冠軍成員我就很高興了!
當然!最重要的~也還是"歌唱經驗"~
雖然!我認識的~那兩位新朋友都一直再期盼我到八大的舞台演唱!
但我想~也許總有一天~!!夢想以及我要找的工作!應該都會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