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15, 2006

心情~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是一條船一樣~
壓力有如沉重的行李一樣~
感覺有如要翻船的感覺~

接二連三發生許多事情~
讓我無法承擔的壓力也想快快爆發~!!

相反的!連睡也睡不好!
相反的!在練歌的同時~也會唱到哭出來~!
也忍耐到很想大叫大哭~

雖然我很感謝有很多朋友關心我
但我卻無法!!!!!!!感受到~
也許我現在的"雙重壓力"以及"雙重負擔"~
讓我很想抓狂自己~

我在想~也許我現在已經"崩潰"了!
想放棄"他"了~~~~~
心情"亂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