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27, 2008

現在心情好亂~2008.04.27
天啊~~~~~我真的要哭死了!!
聚會我當兵前就早早訂好的,現在又遇到這種事情!!>"<
5/1正式去上班,
雖然沒跟那位阿姨說我參加聚會的事情!!
但家人這邊真的超級難喬!!一說就生氣!!
我姐啦!說如我去跟那位阿姨說就別想再來工作!!
然後我姐也會跟我們的父母親說!
而相對的父母親就會大發雷霆!!

我母親雖然知道我5/3有聚會~但現在偏偏又遇到這種事~
之前就都已經跟家族成員們講說四月份是辦聚會最佳時機了!
她們還不信,現在可好了~~
現在連聚會也去不了了~~~~~~~~~~~~

問題是信明這邊的也把5/3中午場的秀場活動推掉了!
加上現在聚會真的剩沒幾隻貓了~
我沒去真的不行啦~!~~~~~~~~~~~~~~~~

家人幹麻這的固執咧~
先讓我聚會完再工作這樣也不行嗎!!
真的讓我氣到要罵三字經~~~~~~~~~~~~~~
很OOXX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