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ly 7, 2008

昨晚的歡笑聲~~2008.07.07

昨晚一下班後就跟同事們一起去東山唱歌歡樂~
昨晚由我先開唱"迷魂香"當然我也陸陸續續唱了其他歌曲
也跟昭美姐對唱"男人情女人心""真心只愛你"
當然我也唱了"阮的心聲"但我想會破音的原因應該也是
玩的很瘋的關係吧!?
當然也跟國裕哥唱了"胭脂馬柱到關老爺"~~
而亮哥者跳起舞來了呢~~~
說真的最開心最快樂的卻是在昨晚~~~

而美芳姐者唱了"殘缺的溫柔"
小胖哥呢也是唱了不少流行歌呢!!
而愛睏愛睏的波哥者唱了"反背"而我也參一腳!!
幫波哥接完!!

當然呂大哥也有去~只是沒有唱>"<
說真的蠻想聽呂大哥唱歌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聽到呂大哥的歌聲!!
而歹勢的敏姐阿姨也沒有唱,不過倒是有跟亮哥再跳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