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2, 2008
去年在軍中所寫的新創作詞~2008.03.02
隨天安排 詞:弘家~2007.11.12

命運由天決定
命運隨天安排 運氣隨咱一世人
運命由天安排 運命隨天決定 運命為咱行一生

理想的條件 成功的條件 由天由地由人來決定~

*成功是我一定要成功 成功是唯一的理想
鼓勵力量 鼓勵力量~支持有理的鼓勵
成功是我一定要成功 成功是唯一的理想

鼓勵力量 鼓勵力量~~阿~~有力的關懷

癡情無藥醫 詞:弘家~2007.11.12

愛過的人 癡情的愛 無怨無恨心內話

初戀的人 為你一人 怨恨感情路
暝日的愛 初戀的愛 無怨無恨心內話
愛你一人 最愛的人 咁講為你著沉重


*癡情癡情癡情是憨人 為天地安排攏是無藥尚醫
癡情癡情癡情可恨的人 咁愛你永遠是一世人

癡情癡情癡情是憨人
為天地安排全無愛你一場空
癡情癡情癡情可恨的人 恨你癡迷的愛無藥醫


兄弟(台) 詞:弘家~2007.11.12


朋友若講起 朋友鬥支持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來鬥支持
事業若順利 朋友來相挺 遇到什麼代誌是拚第一

*阿~你是我兄弟
不管天涯呀天邊 有你來做陣 有你來加持 支持是我唯一的順利
阿~你是我兄弟 不管天涯呀天邊 有你來做陣 有你來鬥相挺 友誼是我的兄弟



朋友若講起 朋友鬥支持 無論遇到什麼代誌來鬥支持
事業若順利 朋友鬥相挺 遇到什麼代誌是拚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