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ober 7, 2006

愉快的中秋夜~心情札記

今天晚上7點多就開始烤肉囉!!
今天也烤了一推烤肉料理!!
吃了"烤魚下巴""雞翅""小捲""烤蝦""肉片"等等~
也小酌了兩小杯啤酒!!
不知是不是太高興的關係??
連續喝了這兩杯!!給伊乾杯啦!!
呵呵~~~~~
三姐夫跟大姊夫也一起回來烤肉!!
今天也相當熱鬧的!!
我今天邊吃烤肉邊看愛拼邊喝飲料也喝啤酒呢!!
我平常不喝啤酒,也許是太高興的關係吧??
我現在頭有點暈暈囉!!
哈哈~~~~因為我的酒量不是很好!!
不過今天我也跟君威聯絡了一下!!
其實也已經好久沒烤肉囉!!
不知是去年還是前年的中秋節是已吃火鍋來過中秋夜!!
但我還是覺得..烤肉比較有趣味!!
只是我今天也吃滿少的!!可能是餓過頭了吧??

*****************************************
晚貼的文章,這篇文章原本是要昨晚貼的!!
但因為頭暈暈的又包括很愛困~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