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7, 2005
屬於自己的心情~
我的心情~總是起起落落的~
雖然有了朋友的安慰話~但我~還是沒辦法完全發洩完!

真不想把所有心事~告訴其他人知道!

但我又能決定什麼呢><

聽到"回到過去"總會想起跟一位死黨麻吉在宿舍所有的回憶!
聽到"安靜"總會回想起~前女友相處的事情~有時候~總要拿著畢業冊看著前女友
的照片~哭泣!!
(但現在只能默默的祝福前女友了)
聽到"愛我還是她"情緒總是要默默的爭雜的~而不敢大哭一場~也許我真的忘不掉
前女友的影子吧!

聽到"我愛你"時~總要把情緒把他發飆出來才行~之後再默默的擦掉眼框~

聽到這些歌~真不知是要說我傻還是笨~
回憶的事情~還一直反覆在倒帶中~要叫我怎能忘記那段過去~

光只會默默等候的我~而不會用行動來表達~
而表達方式如果錯了~喜歡上那位~也許又會狠狠的打我一巴掌吧!

總是受不了打擊的我~一直不敢讓朋友看到~
但就算看到了~也不敢把所有事情講出來~
也許!大叫才是我最想要的吧!

情緒另一面的我~總是笑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