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26, 2006

曾經喜歡過~心情札記

這段不知屬不屬於愛情??不知屬不屬於戀情??
記得再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我有一位親戚算是會邀她的朋友到他家玩!!
有一次我們相約在國小那裡玩遊戲!!
直到國小畢業後,上了國中,於是我就決定要大膽表白!!
而我卻猶豫了一年!
但在某一年因為某件事情而跟她起了衝突!
她最後當然也是有原諒我的過錯!!
升上了國二的時候,我就利用私底下聊的方式跟她說:我喜歡你
但她聽到之後眼神有點恍惚!!
於是她就跟我說:能不能讓我多多考慮,等我考慮完後在回答你!!
但我卻一直等到升國三了還是無消無惜!!
於是就決定用寫信的方式給她,但她看到我後,卻當作沒看見!
而信的內容都還沒看就把它給撕了!
直到升了高一,答案已經揭曉了!!
她跟我說:叫我個性不要那麼衝,有好幾次都被他嚇到,叫我改一改,
也她這樣才會接受!!
(ps.當然是託人轉達的!!)
到了高二,好像就聽說她在那間學校已經交了男友了!!
我聽到之後,極度奔潰!!
之後好吧!!我自己就決定讓出這個位置!!
但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永遠忘不了,那段曾經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