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18, 2006

畢業了!再見了!同窗三年的同學朋友們~
留言到現在才開始發表,真是抱歉!
******************************
這三年來,雖然有時跟班上的同學不是很聊的來.
但我記得我也曾經很吹牛的跟他們說:會啦~我一定會成為歌手的
結果已經過了三年了,畢業了~我的願望仍然還在徘徊著~
一年級上音樂課的時候,記得班上的同學都很怕拿麥克風,
結果敢大膽演唱的~我永遠記得的就是"許XX"以及"徐XX"最後一位就是我~
我記得在上考試的時候,班上的同學有唱"國歌""國旗歌"等~
而唱的比較不一樣的就是"橄欖樹""我會想你""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
而再第二次的音樂考試的時候我唱的是"聽歌"~
而再那時候班上也有三位有名的三賤客!
他們加入了"勁舞社"的社團~於是我在那時候也是傻傻的進去!
結果我就開始換揮換甩~讓學長看了相當的無言~
於是~我加入社團的事情被父母親知道了!
於是我也答應父母親退社~
但在證照方面~
我就要感謝"陳書偉陳老師"~
要不是因為她只要在上調酒課的時候,一直叫我上去練.
我可能連一張證照也沒有考到.
所以我很謝謝書偉老師~讓我考到一張調酒執照~
****************************************************
到了二年級的時候,當然同樣的是要選自己要加入的社團~
因為在那時候剛新建立新社團~叫做:{卡拉OK社}
於是班上就有跟我說:唉呀~你不用看阿阿~直接甲你簽裡"卡拉OK社"就好阿~
其實我早早就想加入了~只是在一年級的時候還沒有這各社團的存在~
於是我就很高興的到"卡拉OK社"了~
在社團中,認識了許多學長學妹跟同一屆的~
於是我們就幾位好朋友就只要有社團的時候,就是互相對尬歌曲就是了~
但我永遠忘不了的就是,我在社團唱非常多非常多的歌曲~
而且都是唱女生的歌喔~
像是"聽海""哭不出來""別再傷口灑鹽""往日情""屋頂""製到浪漫""記事本"等歌曲~
等我朋友呢~者是唱了"再出發""盼夢圓""心太軟"等~
只是我記得我剛進去"卡拉OK社"社團的時候,有很多人都有點喔~
但就是不敢唱~
於是我在那時候點了張惠妹的"簡愛"跟"聽海"
輪到我唱的時候~我就站在電視前面看了字幕以及自我陶醉的在唱的時候,
就有一位電子科的學弟就問我說,請問一下你幾年幾班,我就講啦~餐飲科二年四班
他又說啦~那我可以叫你學長嘛??我就說~可以阿~
他就說啦:學長你唱歌好有架勢喔~唱歌也滿好聽的!
但我都只跟他們說:還好而已啦~呵呵~普普通通~
****************************************************************
而三年級的回憶,當然就是跟班上最後一年的相處日子了!
記得班上的同學,其實只有3~4位是要升學的而已~而其他的通通是要直接就業的!
但要直接就業的當然都跟我一樣~祇是要去陪考而已~
因為在學校也可以說期末考跟四技二專考完後.
在學校還是一樣,閒閒沒事~
睡覺的睡覺~聽音樂的聽音樂~看報紙的看報紙~玩的玩~
********************************************
額外補充:
記得在拍畢業照的時候,有發生一個重大事件~
那個事件~我在那時候已經有把主題貼在網誌中了~
記得在拍學校生活照的時候,
當然也是都有盡量合作~
記得那三賤客有用再跳街舞的方式~跟男生全部一起拍~
但印象讓我最深刻的,仍然還是畢業典禮當天.
我一開始以為我不會哭出來,結果到三年級全體大合唱"感恩的心"的時候.
我邊拿著歌詞小紙條邊唱邊掉著眼淚.
於是阿涂就已用鬧我的方式,邊唱邊跟我擁抱而我者是眼淚真的已經快要開始淚流滿面了~
但我卻還是一直僵的不要哭出來~
於是班上一些同學就跟我說:陳弘家不要哭,於是有一位同學又大喊的說:誰有衛生紙拿給陳弘家擦
我都跟他們說:不用!真的不用了~於是我就把眼鏡拿了下來,偷偷的擦乾眼淚~
因為我知道在謝師宴的時候還可以遇到班上同學~
因為謝師宴對我而言~非常的重要.
我是一定會去的~
************************************
其實我到現在才了解英文老師(Nancy)所跟我講的話:雖然班上的同學感覺都對你很冷漠,但其實他們心地很善良~
******************
最後我還要感謝:教我們三年來的黃老師~以及在班上支持我的一些男生or女生~
以及建立卡拉OK社社團的導師~以及一年級教我們調酒老師~跟所有一~三年級教我們課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