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28, 2006
2005~2004年國台語創作詞大回顧
1.放走給伊去
詞:弘家(冰羽)~2005.10.7


愛失去一切 失去所有代價

怨嘆自己無路用


我想麥放伊去~

*阿~放走給伊 放走給伊 自由

不論風雨 不論誓言 不論山盟海誓

阿~放走給伊
放走給伊 飛

不論真心 不論真愛 不論海誓山盟

跟你陪你~ 我放給伊去~ 給伊~給伊~去飛~

2.勇敢站起 詞:陳弘家(冰羽)~2005.10.06

(一)現代社會 經濟平凡 如是早期經濟好~

創造建設 創造事業
創造一個好機會

認真打拼 創造利益 咱一定要勇敢!站起~

(二)現代社會 經濟平凡 如是早期經濟好~

創造捷運
創造高鐵 創造一個好城市

努力打拼 創造利益 咱一定要勇敢!站起~


那想起~~~故鄉~~的~~父母 我成功~~一定返來他鄉

創造建設 創造事業 創造一個好機會

認真打拼 創造利益 咱一定要勇敢!站起~

創造捷運 創造高鐵
創造一個好城市

努力打拼 創造利益 咱一定要勇敢!站起~

3.為你寫一首歌 詞:陳弘家(冰羽)~2005.06.07

(一)
聽著你的歌聲 看著你的人影 講話真相真誠懇~

每日看一幕幕影片
每日唱著節目的歌詞 為著你寫一首歌~

阿~~~阿~~~ 付出多少心血 你咁知影 付出多少心血


我看著你~已經看著阿兄底看待~
(二)
聽著你的聲音 看著你的人影 講話真是真口錐~

每日看一幕幕影片
每日唱著節目的歌詞 為著你寫一首歌~

阿~~~阿~~~付出多少心血 你咁知影

阿~~~阿~~~付出多少心血 我看著你~已經看著阿兄底看待~

支持ㄟ歌迷~真是多~ 為你感動一係人

有人羨慕 有人愛著
有人每日為著你做代誌~

我ㄟ永遠支持你!!~~

阿~~~阿~~~付出多少心血 你咁知影 付出多少心血


我看著你~凍作阿兄底看待~

曲風:輕快曲風

ps.這首歌詞是我也是要送給"君威"
這首歌詞的敘述是在寫著歌迷的心聲!
算是第三首歌詞獻送給"君威"
希望君威能看到~

4.失戀情歌
詞:陳弘家(冰羽)~2005.06.07

(一)
聽著一首無緣的歌~咁講為著愛拖磨

情路緣分已看破~日日夜夢想著你

聽見失戀的無情~~

失去你!我愛到才知痛!

失去伊!感情路已經走到最後~~~

為何戀情甜蜜有你作伴~為何失去女子擱卡艱苦

咁講情路架歹走

(二)
唱著一首看破的愛~咁講為著愛拖磨

雙人緣分已經(已)盡頭~日日思念夢著你

我恨過你~只要ㄟ凍看見!!

失去你!我愛到才知痛

失去伊!感情路已經看~破~~

為何戀情甜蜜有你作伴~為何失去女子擱卡艱苦

咁講情路架歹走

(三)
失去你!我愛到才知痛!

失去伊!感情路我已經看破!

失去你!緣分已經盡

失去伊!感情路已經走到最候!

曲風:抒情曲風
ps.這首歌詞~是我要送給"君威"第二首歌詞

5.坎坷的路途
詞:陳弘家(冰羽)~2005.05.26

(一)為著生活來打拼~~
藝界之路真難走
不時訓練的歌藝...不願失敗成功之本

阿~遙遠的前途 擱卡艱苦坎坷之河
阿~遙遠的路途
不願打醒願望路~

不管為你付出多少心血~只要你ㄟ凍快樂
我就真滿主~

(二)每日認真來打拼~~
不管風風雨雨
坎坷的路途(永遠)...不顧失敗成功之本

阿~遙遠的前途 擱卡艱苦之河
阿~遙遠的路途
真像海浪起伏不定

不管為你付出多少心血~只要你ㄟ凍快樂
我就真滿主~

(三) 阿~遙遠的前途 擱卡艱苦坎坷之河

阿~遙遠的路途 不願打醒願望路~
阿~遙遠的前途 擱卡艱苦之河
阿~遙遠的路途
真像海浪起伏不定

不管為你付出多少心血~只要你ㄟ凍快樂
我就真滿主~



ps.這首台語歌詞是我自己寫的~
我打算要把這首歌詞送給"鄭君威"
希望君威能看到~

6.一句話
詞:陳弘家

一句話~ 是我根本猜不透的言語

一句話~ 是我無法琢磨情傷

一句話~ 是不是心事重重
傷痛了你的生活

情字與友情 不同的感覺~ 墬落與跌落 隨時隨地在守候~

想告訴你~兩分兩地~

一句話~
是傷痛我心理的折磨

一句話~ 是無法體會到的諒解

一句話~ 是不是心事重重~~

情字與友情 不同的感覺~ 墬落與跌落
隨時隨地在守候~

想告訴你~兩分兩地~


曲風:抒情哀傷曲風

5/2新作品~
歌詞簡介:這首歌的歌詞內容是在寫說~"一句話"
而這個一句話也許是代表了朋友/親人或者代表情人
~而把心事告訴了他們~但往往不太能接受這種事實~

7.秋天往事
詞:陳弘家


冷風吹起~ 楓葉飄落滿地~
冷風吹起~黃昏昏暗鳥飛鳴~

愛情如一場戲
戀愛分手悲傷淒~咽食睡不著~
愛情如一段情節 戀愛分手悲傷淒~想把感情全忘記~

冷風吹起~
楓葉飄落滿地~
冷風吹起~黃昏昏暗鳥飛鳴~

愛情如一場戲 戀愛分手悲傷淒~咽食睡不著~
愛情如一段情節
戀愛分手悲傷淒~想把感情全忘記~

ho~oh~想起已久往事雙人的回憶 與你一起看著昏景
但你已離去~
我永遠守候著你~~

愛情如一場戲 戀愛分手悲傷淒~咽食睡不著~
愛情如一段情節
戀愛分手悲傷淒~想把感情全忘記~~

曲風:抒情曲風

備註:
4/7新作品....

歌詞中帶有詩意在裡面>這首歌是在敘述一位女生在想念著
曾經跟那位男友相處的所有回憶的事情>
但因為那位男友去世了>而是在秋天的黃昏中去世>
所以>那位女生>>就想竟辦法想忘記曾經與那位男友相處的往事>

8.喜歡你
詞:陳弘家


我喜歡你 是否對有感覺 喔~
想要與你 共同相處愛的結晶

我只希望你能接受
我的感情~
我只希望你能接受 我的意境~

有如鳳凰 都不分離~~ 有如金魚 相依為命~喔~

現在的我
對你念念不忘~
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愛

(*重複一次)

9.幽靈船 詞:陳弘家(鴻福)/ 曲:尤慶華 編曲:尤慶華
演唱;尤慶華

在初七已晚凌晨海上 飄來一艘船
無際邊緣傳來熱鬧聲響~~
黑夜整點傳來恐懼聲響~~
居民不敢聽 不敢看
不敢說出聲音~~
居民不敢睡 不敢看 只見黑影在飄動~~

在初七已晚凌晨島上
停了一艘船
無際邊緣傳來熱鬧聲響~~
黑夜整點傳來恐懼聲響~~
居民不敢聽 不敢看 不敢說出聲音~~
居民不敢睡 不敢看
只見黑影在飄動~~

我看那身份黑影從船上下來不停的擺出手勢
我看到黑影消失不見無影無蹤
消失幽靈船~~ {o.s我還在這裡
阿!}
****************************************
(#2004年所寫的創作詞)

10.遙遠行星
詞:冰羽


你走我才懂得真心 私人愛情遙遠距離

做得到一切不分年齡 只有累罪愛人得無義

我想要你分開那一天
越走越遠的逃避現實

做得到一切成長稚氣
~累罪愛情秘密>>

緣分無緣相近只在每一天

有緣未盡守候在乎自己

緣分已進永恆的行星
>>>才懂得愛意我才能在意

孤單夜貓子我成在海浬 私人舫船經過無明之地

做得到一切公爵古典
搖曳散波孤寂

我想要做得到你的愛情>>我才知道是友情

我想要你分開那一天
越走越遠的逃避現實

做得到一切成長稚氣 ~累罪愛情秘密>>

11.雙面人
詞:鴻福

黑暗城堡帶入幽靈的另一方

我隨著夢遊來到人心面惡善良

愛與地是不實言語假心假善~


孤獨著一方>>面前裝了樣
害怕得一幕>>面前裝友善


話語攻擊>純真懷疑>帶有面惡>喔!
話語刺心>機心懷疑>帶著面具>恩!


黑心勇者穿越黑色森林

隨著思想來到了另一方

愛與地的一幕真假不清楚
(愛你的緣分已到盡頭>了)


孤獨著一方>>面前裝了樣
害怕得一幕>>面前裝友善


話語攻擊>純真懷疑>帶有面惡>喔!
話語刺心>機心懷疑>帶著面具>恩!


12.無法挽回的愛 詞:鴻福


越過阿爾卑斯山 穿越日本富士山 讓愛變成天堂精靈酬喚

愛你的一面
變成負面的感覺 讓你變成天使幽靈光芒

就愛一天一夜一分一秒不分寂寞的長短
(越過了太平洋的世界越過大海)

)

寂寞就像喜怒哀樂對我的情緒的估放>>喔~

越過阿爾卑斯山
穿越西馬來亞山 讓愛變成天堂精靈酬喚

愛你的一面 變成負面的感覺 讓你變成天使幽靈光芒

就如我的愛情慢慢消滅 我不會放棄你的抉擇


越過了愛情的海洋如我們的一方~~


曲風:跟吶喊很像

13.愛情世界末日
詞:弘家(冰羽)


(OH~)愛的一年歲月 隨著年長不見 愛與天交錯的地平線

我留在這個世界
世界末日的最後一天

想要抱著你 擁抱你 但世界以化成灰塵一片~

無形的世界~ 無形的永遠~
不知所措的再換月

無形的月圓~ 無形的破滅~ 一年365天的不見

(OH~ HO~HO~)愛的一年歲月 隨著空平許願
月圓與天交錯的換日線

我留在這個世界 只剩愛情來往最後一天~

無形的世界~ 無形的永遠~
不知所錯的再換月

無形的月圓~ 無形的破滅~ 一年365天的不見

無形的末端~ 無形的一天~
想要與你見到最後一面~

無形的月圓~ 無形的破滅~ 愛情與天以消失不見

14.衝動的誤會
詞:陳弘家(鴻福)


聽錯的訊息 衝動的罵痕 無解的恩怨 化成了一場無緣的緣分

我已抱歉或解釋
無怨化解對方的僵~~~~~

我兩不想碰到對方聊到對方的~ 感受~~

愛已不在有 話已不多說
我只想好好做..

愛已不在有 話已不想說 你可知道我的感受?

模糊的回話 衝動的批評 無解的回問
化成了一場尷尬的緣分

不聽我解釋或一聲的抱歉 無法改變我的命運~~~~~

對方不想提起對方而哭泣~~~
照呈無緣的局面~~

愛已不在有 話已不多說 我只想聽你說..

愛已不在有 話已不想說
你可知道我的感受??

HO~OH~ 關心你我卻被回應 語氣我卻無知..

給我的心情是難受極度的傷口~~~~

愛已不在有
話卻不想說 我只想好好做...

愛已不在有 話已不多說 你可知道我的感受~

話已不在有 愛已不多說
我只想聽你說..

喔~話已不多說 愛已不在有 謝謝你聽我的過去..


曲風:抒情曲風


15.遙遠的距離
詞:陳弘家

夢想未實現 願望早已消失 每天一直苦練著~ 情歌..

未來未完成 走的路是那麼艱辛~
喔~

在你的夢想距離有未過的遇見~ 在你的心中排在第一位.

在愛情與真情有多遙遠~~~我想 我等
我的依賴~

夢想未走完 願望早已實現 每天一直訓練著~ 歌聲...

未來以完成 走的路是崎嶇艱辛~


在我的夢想距離隔了一條路~ 在我的心中排在第一位.

在愛情與真誠有多遙遠~~~ 我想 我一直
等候...

喔~~~距離是夢想有過訓練的一生 在遙遠是一點一滴所累積的成績 HO~~~

在我的夢想距離隔了一條路
在我的心中排在..第一位

在愛情與真成有多遙遠 我想 我等 我的依賴 我會一直鼓勵你..

16.鼓勵
詞:陳弘家(冰羽)

你們看到的華麗衣裳 但不如想像 面對所有辛苦和代價

卻換來一場消息

受到你的鼓勵 我得好好珍惜
一分一秒的汗水 有如晴天

受到我的支持 再花開花謝時的美景 只屬於自己的回憶 喔~喔~

讓歌曲傳播下去 讓回憶變成記憶 我也只能說
成功的代價~

受到你的鼓勵 我得好好珍惜 喔~

一分一秒的汗水 有如晴天~~~

受到我的支持 再花開花謝的美景
只屬於自己的回憶

所有付出是值得~

17.感謝 詞:陳弘家(鴻福)

走過怎麼多行程 不敢要求利潤高
像是一個大家庭

走到一些風風雨雨 重來不喊痛~

就如同親人~我該回覆愛的一切

在感謝中
得到了傳達言語

在感動中 眼淚不停的流出

感謝你們~辛苦整夜整年

走道一些~~風風雨雨
重來不喊~痛~

就如同親人~我該回覆付出的一切

在感動中 得到了傳達言語

在感動中
眼框不停的直流

感動中 在你們整夜整年的忙碌~~~~

18.破碎的結局 詞:陳弘家(冰羽)


秘密愛情的化解
不在重複著眼淚的足跡 你呢?

永遠守候著依賴
不再是一天的回憶~~

我只想知道..你們問題出何在~~

是你..愛過一天一夜的不在睡眠..我不在一直依賴著你喔~

是他..愛過一夜不睡的秋天的一面~
我都心碎no~oh~ 在你眼中.我只能說..抱歉~

(oh~oh~)浪漫的秋天以過去了..破滅的心情以不再是.永遠~

愛已不在有
話已不多說 我只想好好做..

愛已不在有 話已不想說
你可知道我的感受?

是你..愛過一天一夜的不在睡眠..我不在一直依賴著你~

是~~~他..愛過一夜不稅的秋天的一面~我心以破碎no~oh~在你眼中..

O.S.我只想要說..sorry~

曲風:抒情曲風

有把..衝動的誤會的副歌的詞..給他加在裡頭..

算是屬於衝動的誤會的第二部曲..

19.愛的一瞬間
詞:陳弘家

剎納的緣分..不知~是苦還是甜.. 我們的愛情.逐漸的消失 我的眼淚慢慢的流下

愛的你..我的一瞬間
我的傷痛..不知是有你的來源..痛苦的心..情

愛的我..你的一瞬間 你的..眼淚
我不想要跟你說再見..說再見..

默默的言語..不消失不改變..你們的愛情.逐漸來的永遠 我的眼淚慢慢的滴下來

愛的我..你的一瞬間
我的.傷痛..不知是有你的來源..痛苦的..痛..心

愛的你..我的一瞬間 你的..眼淚
我不想要跟你說再見..OH~OH~

愛的離別的那一瞬間 我不希望有任何改變 愛你我不該像從前..喔喔喔喔喔~

愛的你..我的一瞬間
我的傷痛..不知是有你的來源..痛苦的心..情

愛的我..你的一瞬間 你的..眼淚 我不想要跟你說再見..說再見..


曲風:抒情曲風

20.抽象的插曲 詞:陳弘家

一夜的心情 美感的回憶
流向城市夜都的愛情...

畢卡索的文化 蒙那麗莎的微笑 如果愛情 情段小主題

抽空所有整個世界 讓你的感覺
變的好不在意

雖是我們的夜裡狂奔 HO~OH~~ 就是不知不覺抽象對印的象徵
就是夜裡的插曲

想愛~~美索不達米雅平原~OH~想說~你的一~切

(Rap:在夜裡的生活 狂奔在埃及城市 跑至畢卡索的博物館
想你訴說著一千的願望 再日間的時間 日晝地球在旋轉
)

畢卡索的文化 相信愛情而沒有失去愛情
抽空的整個世界

雖是我們的夜裡狂奔...插曲的結束
就是不知不覺抽象對印的象徵

就是夜裡的插曲

其實.愛是如此的個一條船 永遠的情節
讓你~~不失去ho~oh~

一夜的心情 美好的回憶 不在遺失插曲愛的故事

21.心內賣說的味..
詞:陳弘家

感情放地得位 我的怨恨是愛鐵打做~OH~~

我ㄟ付出已經~變成一場空 OH~~ 愛情ㄟ路
我甘願為你ㄟ一切

(*愛ㄟ心內甘苦 我的情 有你的情路 我的真心對待你~有我的用意
請你不面隔掛意* 2次
)

愛感情路~放地得位 我的怨恨是你的付出

誰知陰有我的情有你的意是一場空 HO~~HO~~

(*愛ㄟ心內甘苦 我的情
有你的情路 我的真心陪伴你~有你的用意
請你 請你趕緊離開* 2次 ) HO~~OH~~HO~~OH~~

愛你的滋味 是永遠的花蕊
你的情你的愛 永遠櫳是你

我的付出是陪伴你
我的心內賣說的話..


曲風:抒情曲風(新創作.第一首台語歌)

22.永久的永恆 改編中文詞:陳弘家
(把[自己的承擔]改成粵語版)

我自己的一夜情深 我永久都是你的 在後悔的承諾等著...

我自己已經永恆的星空 我都要怪我自己
愛恨的情傷...裂口的傷口 我只好越來越重情

守著我一天的永恆 一月的永久 就算我的愛已逝世...就算沒有愛著
讓我越來越情重

你守著我一天的永恆 你自己的永久 就算是我的愛情也是一夜

我自己已經永恆的星空 我都要怪我自己
愛恨的情傷...裂口的傷口 我只好越來越重情

守著我一天的永恆 一月的永久 就算我的愛已逝世...就算沒有愛著
讓我越來越情重

你守著我一天的永恆 你自己的永久 就算是我的愛情也是一夜(重複一次)

我自己的一夜情深 我永遠都是你的
在後悔的承諾~等~著~

23.自己的承擔 詞:陳弘家 (改編至...許茹芸-承擔)

我自己不該是好是壞 你永遠是我的
在後悔的事情等著...

我自己已經後悔一瞬間 我都要怪我自己 我只能嘆唉...不該如何是好 我只好越來越沉默

我都是一個人承擔
一個人悲傷 就算我的心早已死去...就算沒有趕上 讓我越來越孤單

我都是一個人承擔 我自己的承擔
就算是我的喜怒哀樂也是哀傷~

我自己已經後悔一瞬間 我都要怪我自己 我只能嘆唉...不該如何是好 我只好越來越沉默

我都是一個人承擔
一個人悲傷 就算我的心早已死去...就算沒有趕上 讓我越來越孤單

我都是一個人承擔 我自己的承擔
就算是我的喜怒哀樂也是哀傷~(重複一次)

我自己不該是好是壞 你永遠是我的 在後悔的事情~等~著~

24.你不在
詞:陳弘家

一層塵埃的桌子 灑在回憶以久的冬天 充滿回憶的季節

一疊疊厚厚的字典 查到了你的冬天~~~~~~~

你不在
在熱鬧的街 相約 有難分難捨的一夜~~
(與你)
你不在 在孤單的夜裡 有約 守候愛的魔幻季節
(與你)

一層塵埃的桌子
灑在~~~回憶以久~~的冬天 HO~OH~

一疊疊厚厚的字典 查到了你愛的一面冬天的涼鞋~~

你不在 在熱鬧的街 相約
有難分難捨的一夜~~
(與你)
你不在 在孤單的夜裡 有約 守候愛的魔幻季節~~~守候著愛情的力量~力量OH~~

(與你)

你不在 在熱鬧的街 相約 有難分難捨的一夜~~

(與你)

25.武打武力
詞:陳弘家/曲:

(Rap)武俠武力全集合 楊過張無忌政策無字天書 查真相(Yesh oh~喔喔喔)

小龍女芙蓉對抗無花和尚
全武法力策上書(Yesh oh~喔喔喔)

對你是無政策... 愛情是獨一無二 秘密武力使出話天舌語 了解你自己
武力法力贏過張無忌

對恨是小龍女... 假情假意識天衣無縫HO~OH~OH

金庸小說武俠 全法力愛情電波 浪漫的神雕俠侶
悲傷的決代雙驕

(Rap)武俠武力全到齊 楊過小龍女無策上言無字天書 查敵意(Yesh oh~喔喔喔)

張無忌芙蓉對抗孟姜女
順利逃出百萬機關(Yesh oh~喔喔喔)

對恨是小龍女... 假情假意是獨一無二~~~金庸小說武俠
武打武力集合線上遊戲

楊過張無忌政策無字天書 對你是無政策 秘密武力使出話天言語
(小龍女芙蓉對抗無花和尚) (假情假意是天衣無縫)


驚傭小說武俠 武俠武力全集合 浪漫的神雕俠侶
悲傷的決代雙驕

曲風:和S.H.E的十面埋伏有點像....

26.寂寞的一面 詞:陳弘家

孤單化的夜裡 飛翔著寂寞的夜
不是悲傷不是快樂 把心酸藏在心底

寂寞式的夜晚 孤獨著~寂寞的夜 沒有快樂的日子 想把事情忘記

人們都有兩面
我是最無辜的收傷者....

沒有快樂傷心的理由 謝謝你對我的好 情傷的傷害 分分秒秒對你逃避一生

沒有快樂傷心的理由
對我的好是假意無心的傷口 對我逃避的~~捨得

寂寞式的夜晚 孤獨著~寂寞的夜 沒有快樂的~~日子
想把你的事情通通忘~記~
~~~~HO~~HO~~~
沒有快樂傷心的~理由 對我的好是假意無心~的傷口
對我逃避...的捨~得HO~~OH~~~~HO~~HO~~

沒有快樂傷心的~理由 謝謝你對我的好 情傷的傷害
分分秒秒對不逃避一生~

時光過去流入時間長...寂寞的我...有一種不想的預感.感化了以前的錯

時間逆轉以前高中時代的...寂寞

沒有快樂傷心的理由
謝謝你對我的好 情傷的傷害 分分秒秒對你不逃避

曲風:抒情曲風

27.陪伴(別人永遠的幸福)
詞:陳弘家

自己反反覆覆想著 我清清楚楚看著你 有人陪伴不解的~寂寞

自己想清楚後果 沒有顧著前後的左右
想找人~來聽我空虛的傷痛

沒人陪伴著你 沒人陪伴著我 在一輩子難過 沒想對你的誓言 我不~了解

沒有別人的幸福 沒有別人的痛苦
在一生守候的依賴 我只要說 別人永遠的幸福

要有人~因此而哭泣 我清清楚楚的看著你 有人陪伴不解的~難題

自己想清楚後果oh~
沒有顧著前後的左右 想找人~來聽我內心傷痛的痕跡

沒人陪伴著你 沒人陪伴著我 在一輩子難過 沒想對你的誓言
我不~了解

沒有別人的幸福 沒有別人的痛苦 在一生守候的依賴 我只能說 陪伴的幸福(HO~OH~)

對外界的影響 內心不老的謊言
與外痛的~眼淚~

沒人陪伴著你 沒人陪伴著我 在一輩子難過 沒想對你的誓言 HO~OH~

沒有別人的幸福 沒有別人的痛苦
在一生守候的依賴 我只要說 陪伴 O.S(永遠的幸福)

28.薄荷奶綠
詞;陳弘家
愛的一分一秒的時間....我一時守候著愛的滋味
對你的薄荷的世界...朗朗上口的永夜....
對你的愛不知是苦是甜.
慢慢靠近.....一時不變的味道
想說...我的說愛不理不踩的離去
我的一生如何告訴你
你的慢慢情深
我不知不覺誘惑了你的香氣...我的活潑氣的一面的痕跡
慢慢的靠近...慢慢的接近.愛著美妙的輕快的音符

愛的一時一分的享受....我一時守候著你的愛的味道
對你的奶香的幻影....郎郎上口的永夜...
對你的愛不知是苦是甜.
慢慢靠近.....一時不變的味道
想說...我的說愛不理不踩的離去
我的一生如何告訴你
你的慢慢情深
我不知不覺誘惑了你的香氣...我的活潑氣的一面的痕跡
慢慢的靠近...慢慢的接近.愛著美妙的輕快的音符


曲風....輕快的

29.(2004.創作回顧)

1.夢鍾一世
中文詞:陳弘家 原曲:濱崎步----no more
words-----

收錄的專輯:濱崎步-不一樣3新浪漫管誸精選

歌詞如下:

愛的你愛的你給我的永恆
錯愛你與孤寂夢碎的時空

不知你的足跡愛與恨的你 戀愛呢鍾愛呢給我的忠誠

事到如今你能給我一個吻
愛到如今感覺像與你的相見

夢中的愛意給我與你的詩 給我給你的心

夢鍾一世讓你都碎的夢 你能了解愛給你多少

給予你的一生
不管天涯海角的你的眼淚化淚水

愛的你愛的你給我的永恆 錯愛你與孤寂夢碎的時空

不知你的足跡愛與恨的你
戀愛呢鍾愛呢給我的忠誠

夢中情話你能給如此的浪漫 夢鍾一世如此能像湖泊草原

夢中的愛意給我與你的詩
錯過愛你的心

我是我愛能早知道就好
還有給了你與夢想如此實現的情人

愛的你是真我是與你們的寂寞化淚水

珍重一切愛情變成了所有
請你收下的吻別

最後要離去的情人 不知所有一生的

不管天涯海角的你的眼淚化淚水~~~~~~~~~~

ps.這一首歌
也許會很難唱喔...這一首歌也算是有低.中.高的歌

難度是在於字最多的

這一首歌的歌詞
你們如果覺得可以接受就收錄在S.H.E或者阿桑的歌

裡頭
看看你們覺得適合那一位歌手或團體

如果收錄到S.H.E的專輯..那S.H.E的最新專輯名稱就叫做{世界夢化}

因為S.H.E唱的歌也慢慢成熟了許多....

而且專輯名稱之後就要越來越不一樣了...這樣不是很好嗎


2.
縱錯公路 詞:陳弘家/曲:

十字公路的街角 穿越白晝日線~~~河濱的足跡
經過夜空閃亮的心

日曬夜間般溫柔~~~愛戀默默傷心路~~~口

在與交叉重複天上孤寂 黑夜白天~~~
ho~~~

再見寂寞~~~縱錯一夜的天空 再見浪漫~~~與你的生活

明天的世界 想愛的眼淚 與你~~~的相見
重複縱錯那條~~~街

十字路口的彎道 穿越無窮~~無盡 (河濱的足跡)
與愛上從未的你~~
(oh~~那浪漫一天的~~~詩人)

交叉十字路口 艷麗的所有花園花朵
永恆~~~的世界(oh~~ho~~oh~~~)

十字路口的街角 河濱的足跡
(十~~字~~路口 的~~彎道)
(夜空的心~~)

日曬夜空般的溫柔 與你與我ho~~~~
(灑在~~~縱錯公路)


交叉重返十字路口




3.點擊的煙火 詞:陳弘家/曲:

彩虹似的光芒 點亮著天方夜譚
孤獨的黃昏夜時 守著一夜的星空

煙火般的流星 不同形狀的星型 讓愛與友情閃亮的~~~你

與我們一樣的問號 守候著一分一秒
相愛的每一天 永恆的每一天 對你 述說著情感情願

在人間的迷蒙的眼~~~~在你的一生一世一秒 空間的時間 對你 對~~我
述說你的每一天

彩虹似的愛情 擊著一千零一夜 孤單的夜間裡時 狂奔著你的每一天

守候般的愛情 對你~~~不分不秒
隨時隨著守候的你~~~~~

與我們一樣的問號 守候著一分一秒 相愛的每一天 永恆的每一天 對你
述說著情感情願


在人間的迷蒙的眼~~~~在你的一生一世一秒 空間~~~的~~時間

與我們一樣 永夜 著一分 相愛的
對你有不老的煙火

(的問號) (守候) (一秒) (每一天)


曲風;抒情曲風

在最後一段有用()的
要你合聲來唱

這一首歌是要寫給S.H.E的 這一首歌 能適合在情人節聽唷

4.夏天的回憶 詞:陳弘家/曲:

童年
溪水時捕捉一條魚 年輕時 與鄰居一起遊玩

夏天清澈的流水 綠水長流的空氣

(蝦魚不准捕捉)
(煞那的一瞬間)

阿魯灣多一多魯灣娜 清水涼氣 躺在草原上 阿魯灣多一多魯灣娜 秋豐季節大豐滿

童年 溪水時~~~熱愛找美石 年輕時
與~~~原住民~~~`歡呼 ~~~Oh~~~

阿魯灣多一多魯灣娜 清澈方美 檢起了石頭 阿魯灣多一多魯灣娜 秋豐季節大豐收
Oh~~~~~Oh~~~~~

阿魯灣多一多魯灣娜 清水涼氣 躺在草原上 阿魯灣多一多魯灣娜 秋豐季節大豐收

(夏天清澈的流水)
(蝦魚不准捕捉)


曲風:原住民曲風...加上一些合聲...以及加點搖滾味道.....

在()裡頭之後...要有類似二重唱的感覺

這一首歌...是我第一次要寫給動力火車的..

你們看了.如果覺得不錯...在收錄吧

歌詞雖短...但是很有一種清涼的感覺唷~~~~~~


30.(2004.創作回顧2.)

01.短暫的時空 詞:陳弘家
第一段;昨夜的時空 昨晚的~時~光
回憶已變成空蕩
我~~為愛而沉睡 記憶的~~短暫 留下遺失的美好 你和我 事蹟的存在
我和你 的愛情 的夢幻
永無止盡~~~
第二段;我~~為愛而沉睡 記憶的~~短暫 留下遺失的美好 你和我 事蹟的存在
我和你 的愛情 的夢幻
愛無止盡~~~
第三段;消失的短暫的記憶 孤寂~~~的淚光的存在~~~
消失的遺忘的回憶
你的~~~沉睡的永恆我的~~~愛
ho~~~~~~ho~~~~~ho~~~~
曲風;一點快速的鋼琴聲
加上一點大自然的音效以及中國曲風
02.閃爍的星光 詞:陳弘家
A1〈一〉再見晚上的孤寂 你的眼睛很美 我們在見面
流動的銀河
與北斗七星的弓箭【重唱一次】
〈二〉再見晚上的溫柔 你的眼睛很美 與相愛的長久
〈三〉為愛瘋 為愛狂 為你許下的星願 夢幻的 浪漫的
閃爍的星光
A2〈一〉HO~~OH~~HO~OH~~~
再見晚上的溫柔 你的頭髮很美 與你相愛的永恆

〈二〉為你許下願望
為你留下的美好 閃爍的星光 與你相愛的人
A3〈一〉為愛瘋 為愛狂 為你許下的星願 夢幻的 浪漫的 淚光停止流動

為你~許~下願望
為你~留下的美好 閃爍的星光 與你相愛的人

〈二〉為愛瘋 為愛狂 為你許下的星願 夢幻的 浪漫的 閃爍的星光
為你許下~願望 為你留下的美好
不消滅的愛情 真正相愛的星光
曲風;鄉村曲風
03.找出自己 詞:陳弘家
想要了解別人與自己 有人想回應 我們的心我們的(的)情
不說真理
想要了解自(自)己 要先找出優缺點 你的人生 才算完成
有你我很孤獨 有我你會很傷心 找不出自己 找不到真理
有你我的一生與真心的回憶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想我 我會找出真心 我會找出真理 勇敢面對我的自己無法找出自(自)己
想要說一切與真實 有人想回應
我們的苦我們的(的)淚 不說真心
想要了解別(別)人 要先看出優缺點 你的美夢 才算成真
有你我很悲傷 有我你會很悲哀 找不出自己 找不出真心
有你我的一生與真理的理想
謝謝你送我 謝謝你愛我 我會找出真愛 我會找出真理 勇氣面對我的別人無法找出自(自)己
04.漫遊時光之戀
詞:陳弘家
想說一句對不起 我們的相遇在繼續 有如芳草的歌曲 我們曾聽見 我們有愛過
你給我說 像牛郎過橋找織女 相愛的時空
你愛漫遊
漫長的夜 有如歲月
漫長的旅程 有不了的情節 像是勇敢的滋味 我愛與恨的織愁
有愛的時空 火球般的熱火 你給我說的時空
漫遊全世界
愛火的時空 慢慢消失 有你 哈~哈~哈~哈~
就算你們有人的 愛般的oh~~~~~~~~~~ho~~~~~強烈的星球
要說一句對不起
永恆的相遇在重頭 有如時光的回速 我們也曾愛到一個~~~~人
你給我說 Ho~~~~~~oh~~~~~~
曲風:孫淑媚的有愛過很像
只是多加了一些字以及Key也多了一些音出來
以及和白色戀歌也很像 尤其在副歌的那一段(漫遊全世界~我們也曾愛到一個~~~~人
你給我說
Ho~~~~~~oh~~~~~~)
05.神話 詞:陳弘家
I don't wanne to be can good-bye
想說神話
想說神話 愛與恨的一生 我們不信真有流傳 相愛的人當上公主
那天說 天馬的世界 愛的心你給我的愛 漫長的旅程你給我幸福
有愛的人才算辛苦
ho~oh~~~~ho~ho
I don't wanne to be can good-bye I love don't to you
I
love you I me to
想愛的人用心交的 愛情的人 有如般的神~~~~~~話
那天你說 愛情的一輩子 我找不到 忘不了你
babe~~~~~~~~
~HO~OH~~HO~OH~
神話是神話
愛的神話~~我應該~去愛

曲風:抒情+英文歌詞+中國曲風
06.流域的長江
詞;陳弘家
第一段;流域的歲月~~~漫長的長江流域 秦始皇毀入焚書坑儒
建立萬里長城 流域的時光 墜落平凡的村莊
彷彿進入了桃花源
第二段;看那流域~~~看著長江 回憶已呈現~~漫長久遠的時代
墜落胸湧的清代時期 漫長嚴厲清史 對我訴說著
神話古代故事
第三段;Always go to the can on

流域的歲月~~漫長的長江流域 秦始皇建立(毀入)
萬里長城(焚書坑儒)
墜落胸湧永夜不敗的~~~~時期 漫長~~~嚴厲清史~~寓言古代故事
曲風;和(長相思以及愛情的海洋)的音樂前奏
以中國音樂曲調
以(長江流域或秦始皇的混合主打)
07.荒廢之島 詞/曲:陳弘家
第一段;無人島的叢林 無人住的屋舍
在那風景冰山和冰河
事從愛的止盡 荒廢凜落的小島
無人島的糧食 無人島的生物 我們迎接歡樂的事情
在那芬芳的草原
我們一起~歡迎人民
公開的新聞 撕開與找尋 無人島的秘密

為無人島尋找他的姓名 在那芬芳的草原 不消滅荒廢之島
第二段;無人島的叢林
無人住的屋舍~~~ 在~~~那~~~風景~~~~~~
無人島的糧食 無人島的生物~~
迎接~~歡樂與遺落

ho~~~~oh~~~~ho~~~~
第三段;看那美好的背景 古文明的椎型文字 埃及豔后的皇冠帽
與荒廢的文明
重生一樣~~~ oh~~~無人島換然一新
在那芬芳的草原 以進入古文明
曲風;和(北歐神話)的音樂快接近
以(風景和埃及文明混合主打)



1. 馬德里的情人 詞/;陳弘家
A1 再馬德里的那個情人
依依不捨為你說愛~
為你騎上白馬的王~~~~~子
A2與情人共處情傷 為了你~~~~~~馬德里的存在
流域的城堡 流淚
孤獨
相愛的人會一起共免 對我說聲與你相愛 共同凌風的~~~城市
在馬德里的那個情人 難離難捨不會分開
為愛墜落夢幻的天~~~~堂
給你~~~~~愛 永夜的星光 與你~~~~~給愛的力量 ho~~~~oh~~~
在馬德里的那個情人 依依不捨為你說愛
為你騎上白馬王子
相愛永久遠的情人 流星墜落許下星願 為愛墜落夢幻的天堂
曲風;材取蕭亞軒的穿越時光愛上你的調(副歌的部分)
其餘自寫的版本
並 沒有全部材取蕭亞軒的歌
2.飛燕 詞/;陳弘家
A1 (一)
離別後的情人~~~~想找尋~~思念窗外的相思愁~~
為愛難分難離與無奈~~~有如梁祝重逢化蝴蝶
對你一絲一毫與何重~~~有如倩女幽魂相愛的平凡情人~~~~
(二)
雙飛的蝴~~蝶 找尋~~~~過去~~~oh~~~~
對你一生一世與真情~~~~對我有如飛燕的散去~~~去愛的~~~~~~~
A2
(一)離別後的情人~~~~找尋~~~過去 長相思後的滋味~~~~悲哀~~~~~~
對你一絲一毫與何重~~~找你
對我般的燕子~~~~~~
雙對的飛燕~~~~~找出~~~~真愛
對你尋尋覓覓(難分難捨)ho~~~~oh~~~~`
B1
(一)相遇的情節~~~~不分~~~~~離
長相思永恆的綻放
對愛(妳)~~~~~永夜的漫長~~~~~~消失
雙隊的飛燕~~~~找出~~~~~真心陪伴(一絲一豪)找出相~~~愛
對我~~~~~與愛
對你~~~~~~有何重 對相伴一生一世(難分難離)
曲風;唱的速度比較慢一點 而後面還要加尾音
到ㄌ(對你)那一段開始 唱起來有一點輕快

至於(對我~~~與愛~對相伴一生一世(難分難離))要開始慢慢結束

3.找出愛情的真理 詞/;陳弘家
(一)
戀人啊~~~~~~~~
分手的時刻 想念的愛人 與妳相愛永恆 為你~~~找到真心 ho~~oh~~
再愛恨的時機與衝動~~~的主題
留著孤單眼淚真愛
不遠~~~遠方的草原 留下~~~~~為愛的足跡
(二) 愛人啊~~~~~~~~~
真心的時刻 思念的情人 與我相愛長久
為我~~~~找出愛情~~~~的~~真~~~理
再一世的時機 與想念~~~~的主~~題
與你留下~~~~~~孤單~~~眼淚~~~~真心
不遠~~~~遠方的永夜 留著~~~戀人相約的淹飾
(三) 為我留著不遠~~~~~的真理 找不到躲不到
戀人相約的淹飾
在愛恨的時機與想念~為你執著一早的淹飾
真心~~~~思念的~~~~~情人
與我相愛~~~~永恆
曲風;抒情情歌.和遠方很相像
音樂曲風;鋼琴.小提琴等等…….


布拉格的城市
詞:陳弘家/曲:

黃昏 午後 藍天 夕陽 照射在布拉格走廊

琉璃 窗戶 色彩格窗奧曼帝

晴朗的陽光
清晨以久鳥聲鍾響鼓聲起

就在那 布拉格 馬德里 熱鬧都市上街頭

微笑的遺失島 幫助許多工廠鐵製島

一消滅
布拉格城市熱鬧 寧靜夜晚不說不走不響的走

黃昏 午後 藍天 夕陽 照射在布拉格走廊

琉璃 播出
一道道彩虹無色艷美

晴天的視覺 不走出門外 奇蹟樂隊歡呼聲

愛就在布拉格的民權思想

不消滅
所有城市布拉格永恆不綴的點點滴滴

曲風:印尼曲風

Ps.詞的部分 具有許多色彩 這一首歌
可以收錄在S.H.E的最新專輯裡面

也是可以的 你們覺得詞的部分好的話 不錯的話 可收錄喔......



********************************
從2004年寫到現在..已經足足兩三年了!!
看著自己過去寫的那麼多創作詞~時光流逝就已經過的怎快了!!
感謝一路上支持我的朋友們~真的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