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16, 2006

該來的總是會來~心情札記

最近在這幾天都一直去田裡工作,雖然心裡會有些不平衡(ps.因為我姐幾乎每天都出去玩)
而工作都只留我跟我媽一起做,雖然工作又好不容易小告一段落了!!
但在這段期間,只是休息時間而不是輕鬆時間,休息兩天後又要去田裡工作了!!
說真的比我想像中還累.
但我想田裡工作忙完之後,還是先把機車駕照考一考在上台北去工作好了,
這樣就可以省時間了,所以,我想可能面試工作的事情又要再延後兩次或三次了!!
我爸說的沒錯,還是先把駕照考一考,這樣在生活上才會比較方便!!
所以"該來的總是要來"而不是一直逃避現實!!
雖然很怕會失去怎好的工作,但我想,這一切就靠老天的安排了!!
不過,等機車駕照考完後,應該就可以稍微放鬆了吧!!
我想,接下來的時間,應該都會忙於"看機車駕照的書""去體檢""筆試跟路試"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有了機車有了汽車是非常方便的!!
雖然我是當長子的,但我想還是先把該忙的把它忙完比較好吧!!
說實在話,不想在待在家一年又混一年了!!
只要不要做農就好~
雖然做農也是很累!!但我不想把時間白白浪費再做田的時間~
提早面對社會不是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