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6, 2006

高雄場之音樂廣場簽唱會感想2006.02.05
昨天跟著小茂!柳丁!以及竹吟一起來到高雄漢神~
相反的!走著走著遇到了阿鋒~
阿鋒的行李越來越大包~
當然囉!也看到了好幾張音樂廣場的海報~
由此可見!阿鋒幾乎都每場都到~

當然囉!看到君威的時候!跟君威打聲招呼~
但最恐怖的就是~
偶被那位"自強號"趕了出來>"<~
真倒楣~~~~~~~~

不過!看到唐儷!先跟唐儷自我介紹一下~
就馬上離開那區了~以免又被再罵一次>"<~
但活動開始的同時~
偶在下面幾乎喊的最大聲的~
也唱的最大聲的~

連振凱都說!接下來換您唱~
您唱最大聲的>"<~
害偶臨時無法準備~

不過!我唱的到"自由飛"的時候~
有些觀眾以及歌迷~也是聽到都有鼓掌聲出現!
因為!有達到那個音準~呵呵~

不過!最高興的就是有拿到8張他們的照片~
當然囉!最後等活動告一小段落的時候~
跟小歡/建豪拍合照~跟宜亭/紫誼拍合照~以及跟育君拍合照!
最後也把買的那3枝簽字筆~拿給育君!
如簽字筆簽到沒水的時候!可以備用!
這樣您們就可以少買了~

當然囉!我們也都非常的累!
最後又搭室內公車!回火車站~
吃晚餐以及用走路的方式走去六合夜市~
但最討厭的就是~
原本是7:30的~而又延了半小時~
延到8:00才真正開始~
當然囉!~那時偶也是快累避了!
但還是忍耐的在台下用喊的~
當然囉!宜亭也跟台下的觀眾講說
:要不要聽隨意用英文自我介紹呢?
好像只有我說:好~~~~

不過!隨意自我介紹!起來也滿好笑的~!
呵呵~~~~~~~~~~
但最後由於時間的關係!
就先離開了~
不過~在那天真的玩的很開心~也聊的很開心~
我到家的時候~已經10:40了~
整理完~已經快11:00了~
之後就開始上線看留言回覆留言~~~

希望有機會還能夠在一起跑簽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