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cember 31, 2005

期待下禮拜六的來臨!!
現在~歌唱經驗對我而言~都只是個考驗~~
從國三參加華研國際的試唱會~一直到現在參加八大亞洲的試唱會~
雖然在這幾年來~都一直沒有入圍~
但我想~也許下禮拜六的試唱會~也許有些機率能夠入圍~!!!
不管有沒有當歌手~我都沒關係!!
就算只是出各合輯那也無所謂的!~~~
雖然~現在我的夢想還沒實現~~~
但我想~我有可能已經成功一半了吧??
適應舞台還是對重要的關鍵~
當然~我還有一些關於歌唱問題~
想要請問評審~!!!!!
也但願~在下禮拜能夠有個好成績~~~~也但願能夠入圍~
當然囉~我現在也要推薦無名囉~
歡迎您們各位喜愛看八大亞洲歌唱的歌迷們~
我推薦"建豪"無名唷^^~
有空的話~記得去觀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