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7, 2005

討厭自己的固執個性~
總覺得我的個性是不准能動一樣~

每次見到朋友就是心情不好~我到底是怎麼了!真不像以前的自己

覺得自己變得更加自私更加固執更加使人討厭了~

朋友一說到我的缺點~不是躲就是快速轉移話題~當作什麼事情都沒發生一樣

感覺~自己的個性真像是小孩子~
情緒不好~沒有講原因就是直接哭~而別人問了~自己又會很莫名其妙講出一些跟心事
無關的話~給對方~而讓對方感到非常的無言~

難道我的個性真的都改不掉嘛~
我真的很恨自己很討厭自己~
把原本一個很愉快的心情~變的很悲傷的心情~
而一問確是~一問三不知~
而讓對方感到非常頭痛!

感覺自己真像是一個沒用的人~
而讓對方一直擔心到厭煩
自己才去後悔~


交情的朋友~如此多!了解我的朋友~也是都很清楚!
但我又不想因為自己缺點的事情~而跟朋友絕交~
這樣會讓人很覺得是一位很沒用的人~

而我的心事缺點又是什麼呢?
就是總是悶在心裡面~讓自己難過!
而不想說出口~
而悶到火山爆發了~才正式的大哭!!
難道我真的是一位不會表達的人嘛><

我真的很受不了自己的個性!
感覺真像是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
歌詞如下:
1.心事誰人知

心事那沒講出來 有誰人會知

有時陣想要訴出 滿腹的悲哀
踏入七逃界 是咱不應該
如今想反悔 誰人肯諒解
心愛你那有了解 請你著忍耐
你和我不是沒目屎

只是不願流出來
心事那沒講出來 有誰人會知
有時陣想要訴出 滿腹的悲哀
踏入七逃界 是咱不應該
如今想反悔 誰人肯諒解

心愛你那有了解 請你著忍耐
你和我不是沒目屎
只是不願流出來
踏入七討界 是咱不應該
如今想反悔 誰人肯諒解

心愛你那有了解 請你著忍耐
你和我不是沒目屎
只是不願流出來
你和我不是沒目屎 只是不願流出來

2.朋友

作詞:劉思銘 / 作曲:劉志宏

這些年 一個人 風也過 雨也走 有過淚 有過錯 還記得堅持什麼
真愛過 才會懂 會寂寞 會回首
終有夢 終有你 在心中
朋友 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 不再有 一句話 一輩子 一生情 一杯酒
朋友 不曾孤單過 一聲朋友 你會懂 還有傷 還有痛
還要走 還有我

(歌詞轉貼至:歌詞帝國;網址:http://www.kikikoko.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