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16, 2006

我的身體狀況~心情札記

在這幾個月下來,不知是不是太過於勞累的關係!?
最近連飯都吃不下,一吃完就沒幾分鐘後,就跑去廁所去嘔吐了!!
已經連續兩天~三天都這樣了!!
又包括最近做什麼事情,一回到家頭就開始頭暈目眩了!
非常難過!!
一聞到肉燥的味道,又開始在嘔吐了!!
很怕,我的遺傳性地中海型貧血又發作~
我的遺傳性疾病其實不能讓太陽曬太久,不然的話,又會開始發作!
而跑步呢!?我只能慢慢跑不能迅速跑!不然的話,又會開始頭暈目眩!!
而且是要等很久才會慢慢恢復!!
像我這種遺傳性疾病其實何時發作都不知道!!
其實我的遺傳性疾病是隔代遺傳~
我大姊跟我都有同樣的遺傳性地中海型貧血!
只是我大姐的是隱性的,我的是顯性的!!
真的很怕會越來越嚴重~
我真的很怕!非常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