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27, 2006


比賽往事~心情札記

記得我第一次參加的試唱會不是八大所舉辦的,
而是華研國際所舉辦的試唱會,這個試唱會是我印象非常深刻
的一件事情!
那時跟相約好在烏龍搭公車到高雄,
於是我們就傻傻的坐到一半才按車鈴下車,
因為地點是在辦新光三越,於是我們就搭著小黃來到了新光三越,
結果一去就排的人山人海,聽說現場有500多位的樣子??
人非常多,都希望能成為他們公司的小師妹以及小師弟!!
而我當然那時對自己的期望很大!!
而我好像是56號的樣子??那時我的喉結還沒有發育完全,
聲音不高也不低,而我那時也不知要選什麼樣子的歌,
於是我就挑S.H.E的熱帶雨林,一上台我當然非常緊張,
不知道攝影機已經在拍了,我還一直看主持人,現場有點尷尬!!
於是我就開始從副歌開始唱,好不容易要接第三句了,
主持人就回我說:我剛剛不是有講嘛??熱帶雨林不能再唱了阿!
你沒有聽到我講的嗎??
我就回說:沒有!我剛沒聽到!也許是練歌太認真的關係吧!?
於是輪到了我朋友,我朋友也是唱熱帶雨林,
最後我朋友開始才剛唱第一句的時候,就被刷下來了!
而我也是,被刷下來!!
但其實現場已經有4~5位已經順利入圍了!!
(也可以說其實我原本是要唱張智成的may
i love
u的
是之後臨時換歌的!!)
而第二次參加試唱會,也是華研國際所舉辦的,
這次是辦在室內,我這次很早就報名了!!我朋友在後面才報的!!
但其實要進去參加試唱會的時候,要聽工作人員的指令才能進去!!
於是我就跟我朋友先進去裡面了!!
那時候評審因為有事情而耽誤了時間,於是在那段期間,
就有一位主持人跟我們參賽者說:
趁評審還沒來的時候,先拿著麥克風試試膽量等評審來的時候,
才不會緊張!!
主持人好像限4位名額的樣子,
於是有一位參賽者就先拿著麥克風開始在自我介紹了,
介紹完後就開始在清唱了,於是掌聲一推!!
(其實還有為參賽者準備的電鈴!!)
之後又有一位參賽者拿著麥克風,但他其實有點怕怕的,
於是他就問我說:你要唱嘛??
我就說:要阿!!
於是他就把麥克風給我了!!
那時我是Ella獨唱的"別",於是麥克風一拿到我就開始在唱了,而卻記得自我介紹!
我唱到一半的時候,主持人就跟我說:你剛剛好像忘記自我介紹喔?
於是我就跟主持人講說:抱歉!!那我要開始自我介紹了喔!
我就開始自我介紹了,介紹完後就開始在清唱了!!
等唱完後,當然是有參賽者按電鈴,
於是就問我說;你有沒有再模仿ELLA?我就回說:沒有!這是我自己的音質!!
於是第一個問完後,另一位參賽者又問我說:你的聲音怎麼那麼像Ella??
有沒有人跟你說你的聲音很像ELLA?我就說:我有一位朋友說我的聲音很像ELLA
於是回答完後,就回位置上坐好了!!
而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女生跟我說:我唱歌很好聽!!(PS.我已經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
我就跟他說:還好而已啦!你唱歌也很讚喔!!
最後等了數十分鐘後,評審終於來了!!
因為我是14號,所以主持人剛開始是直接講說:1~10號先出列
於是就開始在進行試唱了!!
最後主持人又講說:11~20號的時候,我盡然開始在小緊張了!!
面對評審的時候,講話開始有點吱吱嗚嗚!!於是就開始唱清唱了!!
但我發覺我這次唱的有點久,大慨唱了4~5句吧!?
當然還是一樣沒有順利入圍!!
這就是我第一次跟第二次參加華研國際歌唱比賽試唱會的實況!!
到了高一下學期的時候,那時我就在市面上有看到有再賣"亞洲新人賞"的合輯CD
而我因為好像好要聽聽他們唱歌好不好吧!為何會被挑出來的原因?
於是就買來聽了!!
最後就開始上網查查看有沒有的家族或活動訊息!!
於是查到了他們有再舉辦試唱會,我就決定再去挑戰看看!!
而我就第一次參加八大的試唱會,那時我就依我喜歡聽的歌來挑來唱,
而第一次參加當然也不知道現場是什麼的情形!!
之後就陸陸續續參加八大試唱會囉!!
雖然比到今年還是一樣都還沒入圍,但我相信明年一會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