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14, 2006

報名第三梯次~心情札記

今天早上快七點多的時候,終於順利到永達報名第三梯次的全國檢定了
當然原本是要去田園工作的,但報名期限也快到了~
所以就跟母親說:我今天要去永達報名第三梯次的報名!
我媽就問了:阿你不是那個時陣去學校報阿!?
我跟母親說:那個時陣,只是是學校拿通知單..阿報名表是要去7-11買!!
我媽又問:你這次是抱第幾次?
我跟我媽說:是要報第三梯次~
我媽又問:阿你學科無過是第幾梯次??
我回說:我學科無過術科有過..是第二梯次!
阿所以我這次是報第三梯次~於是全部東西整理完後的7:11分就出門了
到了內庄要等車的時候,當然還是很累!
於是就拿起隨身碟開始在聽歌.....
一直聽到已經到屏東了,才下車!!
接著又走去總站轉車(搭到麟洛)...也順利的到了永達技術學院!!
我一看到的時候,有點呆掉!!
好大喔~~~~
我一進去要準備在大走廊那報名的時候...
還有看一下她們的環境..
而我也搞不清楚狀況的把繳交的錢拿了出來~
最後看到已經速速審核通過的時候!!
看到那位男生(應該是組長吧!?)就把準考證拿給我..
於是我就把要繳交的錢又從桌上拿了回去!!
(因為是要到各個便利商店去繳交的~)
而我呢?其實人還在恍惚中....
最後就跟她們說了:抱歉!失禮了~
(因為我以為錢是繳交給她們....)
************************************
於是準考證拿了就出去找公車站牌..
終於順利搭到了~
最後就在那邊最近的7-11繳交學科的錢..
原因就是又怕會把錢花光..
所以就迅速的做好這些程序...
我才知道.原來這些程序沒有比我想像中還要難!!
一下子就全部弄好了~
但現在最重要的~就是好好準備學科!!
只是一回到家..我人還是再恍惚中!!
真累!!
不知,是不是睡眠不足關係!?
不過,看到自己親自完成這些程序,還滿有成就感的呢!!
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讓父母親失望!!
母親跟我說: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考過,這樣工作才會比較好找!!
但其實我還是很怕,這次會考不及格>"<
因為通知單幾乎都會接到我就讀已畢業學校那!~
所以~我想會先接到訊息的,應該就是教我們班到畢業的班導師!!
我想老師這次應該也會用打電話的方式通知我吧!?
總之!加油吧!全力以赴的把學科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