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22, 2008

兩頭燒啊~~~~2008.04.22


唉!!現在搞的我都不知該這應付了!!
父親希望我創業開一間店(小吃)之類的店面
而母親是希望能夠完成我的心願及夢想!!

真的是兩頭燒啊!!
現在的新工作雖有找落,但目前還在等待聯絡通知!!
另一方面趁在家閒閒沒事的時候,練練肺活量!!
說實在的,久沒運動也是煩煩的!!
也利用這幾天不是慢跑不然就是騎著單車運動!!
當然騎單車及運動也不只只有半小時而已,
而是慢跑著一小時半至兩小時才罷休的要回家!!

當然啦!!在事業方面,父親給了我六年的機會
好好的環充,當然現在就是先在外面工作,賺些錢再說
另一方面還得做筆記!!是較忙啦!!
不過,總比在家英英沒代子好吧!!

但現在我正式兩頭燒阿!!真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