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13, 2008

難忘的錄音經驗~2008.04.13


今天是第一次去錄唱,當然啦!最感謝的還是我朋友(信明),
雖然在那段期間,堅持著要錄十首的我~但由於錢帶的不夠多!
就改錄五首了!!加上原本想說要寄Demo貸給豪記試聽的!!
但由於想通了事情,決定不要寄了!
想說還是先從最基礎的歌唱比賽比賽起,等有了知名度後
在另外作打算!!
今天分別錄了"我問天""來去紅塵""愛情時鐘""打火兄弟vs信明"
跟"回鄉的我",但全部聽完後,不滿意的仍然只有"回鄉的我"
在那段期間,其實也讓我學到了一些小經驗!!
雖然有一半都重錄唱過一次,但錄起來的效果,確實是不一樣!
(PS.只是聽到自己的聲音,還是有點不習慣!!)
到了"打火兄弟"後,第一次跟我朋友(信明)在錄音室對尬~
第一次合唱就這的有默契了!!加上歌聲蠻合的!!(ps.真是天衣無縫啊!)

而我朋友也錄了小迪的"高鐵的月台"跟"紅塵情愛一場夢"
錄完後十分鐘就結束了!真的很佩服我朋友!!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再於"資深"!!
剛要起步的我,是真的要加油了!!
這樣我在當兵前,參加試唱會也是各舞台經驗!!
雖然試唱會對有些人來說不算什麼!
當然啦!我現在也準備要開跑歌唱比賽了!!
另一方面多多把我的歌唱技巧把他練好!!

今天第一次在錄音室錄唱,蠻生疏的!!
也是各難忘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