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18, 2008

友誼深厚了!!~2008.08.18


從支持信明一直到現在也有好幾年了,雖然每天都會聯絡講講重要事!!
不過,或是真是老天爺是恩賜給我的!!
讓我能夠繼續的跟最有緣份的麻吉,學學技巧!
或許這各歌唱技巧只是純粹的"聽歌"而把模式套進來!
就如寫數學模式一樣.....

雖然在歌唱方面我依舊是持續在進步中.....
當然啦!!也少不了我的麻吉的指點~
我現在說真的還不敢說大話...
一說大話,或許就真的是全破功了!!

不過每天三不五時的聽聽麻吉所演唱的國語老歌/台語老歌/台語流行
聽久了,真的會記得演唱模式的方式~

唱歌最基本的就是從"模仿"學起,而我雖然以找出自己的特色
在其他方面上相對的有受到一些限制!!
不過在歌唱技巧上我是真的該好好磨練,
要"唱出一首好歌"真的不容易!!
除了要讓所有人感受到帶動氣氛外,也更要讓其他人感受到對歌曲的情感

當然啦!!我希望我的麻吉能一直堅持到底下去,不要放棄!!
雖然每個人的命運皆不同,但至少你已經成功一半了!!
不像我才剛要開始衝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