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7, 2006

高雄試唱會感想~20060107
我覺得我參加八大亞洲歌唱的試唱會~
是由此以來最前面的一次~
我這次的號碼是9號~

當然啦~再試唱會現場也遇到了建豪!富凱以及儀君!
但建豪由於還要趕去岡山去演唱~所以!就提早離開了~
然後富凱~在現場唱了兩首國語好歌!"新不了情"跟"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我今天也再試唱會認識了已進入複賽參賽的知己朋友~

雖然!我這次在台上特別穩!
但我~由於不知道會唱的如何?
我自己又從家中帶出可錄隨身聽跟20分鐘的空白錄音帶!
帶出來˙錄~我聽的結果!得確沒錯~
不太適合唱女生的歌~~~~雖然我有把獨特的轉音把他學起來~

但我最後也要謝謝羅文聰羅老師給我的誠懇的建議!
叫我建議唱羅老師的歌~
我剛剛也有自己唱了一下~我真的可以說!得確唱羅老師的歌是沒錯的!
要唱的音律比較沒有壓力~
所以~我在這最近~又要開始忙著練羅老師推薦給我唱的歌"你無愛我"!
我一定要背的粉熟才行~!!!!!!

也期盼~在這幾個月~能再等第四場的高雄試唱會~!!!!!

雖然!這次沒入圍!
但就像我朋友跟我講的那樣"失敗為成功之母"~
敗後勝強~
雖然一開始都失敗~但之後相信一定會成功的!
雖然我參加八大的試唱會已經第三次了! 不過!但願!再第四次的試唱會能夠入圍~ 因為我認識的那兩位新朋友也一直期盼的等我在八大那比~
希望不會讓她們等不到我的人~~~~ 當然啦!在現場的時候!也有在後台跟建豪拍張合照! 拍完合照之後~建豪就跟她們的家人一起去岡山了~
這次的回憶!我真的永遠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