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26, 2008

重返試唱會回憶~2008.04.26

記得第一次參加八大試唱會的時候是演唱詹雅雯的"無你卡快活"
當時由於對那種試唱相當的陌生,以為有音樂伴奏,誰知道是用清唱的
記得評審是"羅文聰羅老師",第一次清唱就大走音~~~因為還是太緊張了!
記得羅老師給我的講評是:我的還音色不錯,只是選錯歌了,不然也能順利入圍!

於是第二次參加同樣也是八大舉辦的試唱會的時候,同樣也是選唱詹雅雯
的"請借問!心愛的人"評審是"張勇強張老師",當時的我喉嚨好死不死卻沒開嗓
>"<記得唱起來超不理想的,當然我在那時候也還在找出自己的歌路!
記得我在私底下問"張勇強張老師"的時候,張勇強張老師是跟我說
可以試著找男性的歌試試看,因為我不適合唱類似女性演歌曲風的歌!!

到了第三次試唱會演唱了李茂山的"今夜又擱塊落雨"
評審當然也是"羅文聰羅老師",但由於參加試唱會多次,連那些用視聽裝備的
人員都知道我了,於是試唱完後,同樣的也是去問羅文聰羅老師為何沒入圍的原因
,於是羅文聰老師就跟我說:我有達到音準.節拍很好,但由於感情不夠就這樣子
被刷下來了!!

第四次參加試唱會的時候,印象中是舉辦在衛武營,
在當天的評審是黃建銘黃老師,說實在的看到他都開始怕了起來,
而記得當時好死不死我的高音又上的很僵>"<
也是沒入圍>"<~~~~~~~當時是試唱羅文聰羅老師的"愛一天疼一天"

第五次參加試唱會的時候,試唱地點在漢神百貨,評審是張勇強張老師,
當時我是選唱翁立友的"因為妳的愛",想說應該找到自己的歌路了吧!?就選唱這首歌
,但偏偏我帶的伴唱帶無法使用>"<(她們的機器會挑片啦~~)
於是就只能用清唱的方式,但問的講評的評語始終都相同~!
"音準.節拍都有唯獨感情不夠及肺活量不夠"!

第六次參加試唱會,當然也是我當兵前參加最後一次的試唱會,
當時我知道我百分百部會入圍,當天是"陳慶仁陳老師",
我唱的歌曲是羅文聰羅老師的"遺棄"
當時陳老師也沒給我什麼講評,只簡單的說:叫我再接再厲!!


現在我人已退伍,誰知呢!!!!!??亞洲歌唱就這樣子倒閉了!
不過,現在也讓我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歌路,就是唱小迪的歌曲
才是最適合我的,我是屬於低中音質的!唱太高又會破音,
而低音的部分當然現在還在加強中.......
希望有朝一日能跟我的麻吉(信明)一樣,一起跑秀場晚會
參加這多的試唱會,歌路始終沒找到,直到了退伍後才找到自己的歌路!
ps.參加這多次的試唱會連評審是誰都記的霧熬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