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bruary 12, 2007
牽成的友誼(台) 詞:弘家~2007.01.23
(一)你甲我 短短來熟識 熟識友誼的你我
牽成的友情
牽成的友誼 感謝妳乎我的一切
對你呀!親像看著兄弟 有困難免逃避
對你呀!親像前世兄弟 有困難免逃避
乎妳了解 生活中的我
牽成的友誼
妳就是我牽成的兄弟

(二)你甲我 短短來熟識 熟識友誼的你我
牽成的知己 牽成的友誼 感謝有您乎我的一世
為你呀!親像看著兄弟
有困難吐心聲
對你呀!親像前世兄弟 有困難免逃避
乎你了解 生命中的我
牽成的友誼
你就是我打火的兄弟

歌詞簡介:我要把這首創作詞送給低音王子的劉信明
想了半年了~第一首送給阿明的創作詞~
希望信明您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