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rch 3, 2006

練歌的第二禮拜~
雖然在這段期間~一直猛練歌!
但我總可以說~真正的成果~就在3/11~
為了希望能夠順利入圍~~~
我就從1/7開始練歌開始背歌詞開始把缺點改掉~
一直練到2月份~
練了2個月的歌~現在不管是唱國語歌或是台語歌~
都能夠唱出自己獨特的歌聲與風格~
雖然~我很高興在慢長的兩個月就練出怎麼棒的歌聲~
但我~始終就是不能忘記那時候張勇強張老師跟羅文聰羅老師
對我所給歌唱意見~

當然~我也還是希望這次能夠入圍~
讓我朋友~網友朋友~明星朋友~老師~同學~阿伯高興一下~
雖然~我在1/7參加試唱會的時候~
就有許多觀眾正在對我那麼的支持以及一直鼓勵我~
當然他們也都希望我能入圍~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在這兩個月自己訓練自己~
矯正自己的錯誤~
一直苦練的我~
準備要在3/11要唱出我自己的歌唱成果了~
雖然~現在目前還不知道評審會是誰???
但我想~不管評審是哪一位音樂老師~
我都要在台上把我自己的實力展現出來~
以及也要特別的叮玲(羅老師那時候給我的非歌唱建議~)
當然啦~最重要的~還是
"希望~自己能夠闖出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