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ril 15, 2008

驚天動地的事情~2008.04.15


昨晚是第一天上班,上班完後的隔天!
就聽到了一各驚天動地的壞消息!!

我媽接到了,我爸同事打給我媽的電話!
我爸的手受傷了,聽我媽說;是在工作的時候,不小心壓到了手的動脈!!
現在人在醫院開刀,但願父親能平安無事!!
父親都這大把年紀了,卻發生了這種事情!!
我真的很不放心,相對的!也開心不起來!!

雖然母親已去高雄榮總看父親了,但..依母親的個性,
是不會讓我去看父親的!!
算是不想讓我受到上班的心情!!
為什麼會突然發生這種事!!>"<

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快點康復!!



不願放開你的手

作詞:陳若茵
作曲:王尚宏
感謝你一路上帶我作陣行
乎我面對人生冬天抹畏寒
愛護我勝過自己的性命
鼓勵我人生路途愛打拼

如今只剩我孤單的形影
親像茫茫的大海漂流的船隻
想起你一生艱苦的運命
乎我目屎滴不停痛入心肝

啊!啊!不願放
不願放你的手
想起著咱快樂的情景
難分難離心頭櫳抹清
啊!啊!不願放
不願放你的手
想起著你對我的苦心
這款的恩情叫我怎樣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