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29, 2006
親情的恩情(台)~2006.08.29
親情的恩情 詞:弘家

阮家己了解父母的苦心
唔知要如何表達
阮仔細了解阿爸的恩情 唔知要如何表達
講起細漢時陣 阮不懂事事項項
對未來抹穩定 阿爸對阮講起過去經驗
給阮了解
給咱了解 您永遠是阮ㄟ恩情

阿~親情的恩情 阮ㄟ永遠記在心肝內
阿~親情的恩情 不知要到何時才還轉去
阿爸您對阮ㄟ恩情
阿母您對咱的ㄟ恩情
阮ㄟ永永遠遠~攏ㄟ放底阮ㄟ心肝內


**********************************
這首創作詞是我第三次嘗試寫跟父母親有關的創作詞!
昨天在田裡工作的時候,父親算是早下班!!
然後父親就利用在工作的時候,跟我說一些跟我阿公那個年代的事情!!
也講了我爸爸那時小時後的事情以及經驗!!
就是因為這樣,而讓我有感而發的寫出這首創作詞~
算是一首具有意義性的創作詞~
要讓我們知道,其實父母親都還是非常關心的~
只要不要讓父母親感到頭痛~
也許就能當一個孝子孝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