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8, 2006

期望!?
看到大家對我那麼有把握能夠入圍!
我真的很高興!~~
但觀察著~羅老師也對我有很大的期望!
能夠入圍~~~~
但我在想~也許這次的歌曲~算是選錯的關係吧??
我在想~羅老師也許也有想要摘培的意願吧??
所以~我還是希望!我在下次的高雄試唱會能夠順利入圍~
當然~也不只羅老師對我的期望很大!
您們大家都是~~~~~~~~~~
雖然~我這次已經盡全力在比了~
但就算這次沒入圍~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

當然~現在也還正在背歌詞以及練歌中~~~
我~在此~還要再次的謝謝您們對我的鼓勵~當然羅老師也是~
真的非常謝謝您們~~~~

歌詞如下:
你無愛我
詞/曲:羅文聰

愛這條路 想抹到這艱苦
像入江湖 抹收熬有風波
想欲越頭 才知影已無退路
不免同情
有代誌作你無閒

一開始無應該越撩越深
我愛你 你無愛
這呢分明
偏偏欺騙家己太認真
付出的無需要你來還

到最後你甲我越離越開
你的心 你的人
比風卡冷
感情的變化看攏抹清
失去了後 擱不願秤心

講著輕鬆 怨命運這無同
若欲計較 無情人伊尚 ㄎㄠˊ
傷心無透
擱驚乎別人拿來鬥
你不願留
只好甲心鎖著著





Ps.羅老師!謝謝您~
我會在這幾個月以前~會把您的這首歌背熟的!
但願再第四次試唱會~能夠入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