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再2006年時我才開始看八大亞洲新人歌唱節目
但因為2005年時在光南買了"以絕版的亞洲新人賞合輯"而讓我禁不起的想進一步的跟她們認識!!
後來八大找來了孫建平孫老師在跟第一季及第二季的亞洲新人季優勝找尋推出第二張合輯的亞洲新人
找到的~~依舊是林良歡.育君.唐儷.紫誼~君威.陳隨意.建豪跟我學長"振凱"
推出了首張音樂廣場~~當時的我很喜歡聽"亞洲新人賞"跟"孫建平之音樂廣場"
因為聽到的都是她們最原始的歌聲~不做作很自然!!

但之後由於八大公司的歌唱節目的收視率越來越差導致歌唱節目全倒!!
但那些簽約的亞洲新人這麼辦呢!??
可能就是讓其他唱片公司去發掘她們吧!??
成威專輯的三首歌曲就找來了張麗君
接著換七郎的司機大哥以及按呢想專輯也是找來了張麗君演唱
"鴛鴦手巾仔""台灣圈一輾""老伴"
其中這首老伴可以說是翻唱的~原唱是陳思安的一生情伴
而在向蕙玲中的風塵花專輯的十分滿意就找了吳俊宏對唱
這首十分滿意我個人觀察的感覺~這首歌至少有點播率
後來蘇又鎔推出首張對唱專輯"永遠愛你"以及"為你心碎為你痛"(已被東聲唱片公司簽走)
緊接著羅文聰老師在福茂的第四張專輯"愛情有拿要還"中的紅燭找林良歡來跨刀
接著黃乙玲的講乎自己聽專輯中的"春花秋月""麥做痴情人"也是找來了已簽約亞洲新人的合作

到了去年至今年掀起了一股亞洲新人發片
林姍推出石頭心專輯時~裡頭的紙甲筆是跟江志豐所對唱!但豪記剛好同時推出石頭心跟對唱情歌新系列
八大跟豪記合作~幫亞洲新人"林良歡""唐儷""許志豪""吳俊宏"推出了對唱情歌"紙甲筆"翻唱專輯
裡頭翻唱了大牛的紅顏.立友的迷魂香.龍姐跟小虎哥/立友的今生今世/抹凍無你~詹雅雯的情人保重
以及小迪跟鄧玉賢的兄妹~
但銷售不佳~~~
我在逛夜市時就看到買錯換片的情形!!
一個媽媽把他原本買錯的"對唱情歌-紙甲筆CD"拿去夜市攤換原唱版的~
但由於原唱所收錄的都不同塊~最後就換"原唱原曲-佔缺合輯"
豪記推出對唱情歌同時~陳隨意的愛情總鋪師就接著發片裡頭的"尚速配"跟唐儷對唱~=而讓步者是跟許志豪對唱!!
當然啦在當時改名子的紫頎~也被音圓唱片公司簽走了推出了"雲不知你的寂寞"首張專輯
當然啦!蘇又鎔又推出了只愛你一個第二張個人專輯~~
而美華唱片也推出了"台灣真情歌3"裡頭收錄了振凱的3首單曲"命""朋友""天下皆醉我獨醒"
豪記當然也不手軟!!再次推出對唱情歌2.林良歡跟許志豪的天地問相思翻唱合輯
以及豪記夜總會的"遺憾"~4首新歌8首改成國際標準舞曲翻唱主打歌~
這首大對唱版遺憾~就找來了吳俊宏跟李明洋/林姍/張蓉蓉一起合唱
在接著推出朱海君的三生石首張專輯!!
朱海君的首張專輯的咖啡的原唱是張蓉蓉的歌~!!
而天地問相思對唱專輯中也翻唱了一推主打歌以及非主打歌~
像是"林姍跟立友的愛無後悔""大牛的男人的汗""蔡秋鳳的家""方瑞娥的舊情/我乎你靠"
"蘇芮的牽手""龍姐的愛情一百分"
正常來說~~龍姐的珍惜要先推出的才對!!
因為詢問的結果這首愛情一百分的原唱是龍千玉而不是她們~
但豪記卻先推出對唱情歌2而不是推出龍千玉的珍惜專輯
一直到現在的張秀卿VS10個男人專輯的˙壓軸9跟10首也是找來吳俊宏/許志豪

額外補充:而曾威豪(瘦瘦)也到超偶比賽出來~跟超偶2的推出了首張合輯
而滾石的光陰的故事原聲帶邀請了星光3還是4忘了??
大合唱潘越雲的經典好歌"守著陽光守著你"而改名字珀如(芯儀)者跟張震嶽對唱了回到過去

我現在最霧敖敖的還是豪記跟八大是否有簽約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