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8, 2005

今天是媽媽節~母親節~

以前~只要有母親節~爸爸就是帶我們出去玩~
但現在~我們也都長大了~
真不曉得~要送什麼樣子的禮物~送給母親~

我還記得只要一到母親節的時候~
我們最常看的歌唱節目或者綜藝節目~
都會唱一些有關於"媽媽(母親)"的經典歌曲~
現在也都還是一樣~

媽媽也是最辛苦的~
在家中打掃/作家事~或者幫爸爸的忙~
媽媽~我永遠愛你~
以前常常都帖你麻煩~讓你無法收拾~
現在我也快要成人了~
其他事情~你就不要在擔心我了~
我會試著自己~去做做看~
當個小大人的樣子~給你看~讓你滿意~

我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
有關於是再寫母親的歌詞如下~
母親節快樂唷~^^:
1.媽媽的背影
詞:白進法 曲:李富強
伊的背影 消息在天抹光的街路
消瘦的形影
攏是為著阮的前途
若是晟阮辛苦 會凍換來一份幸福
媽媽講伊是歡喜 甘願為軟吃苦
每一碗白飯
每一碗肉湯
攏藏著媽媽打拚的辛酸
天闊地高的恩情 按怎還
相信幸福會來為伊開一扇門
雖然媽媽不是萬萬能
若無媽媽是萬萬不能
為阮付出 為阮犧牲 媽媽伊永遠甲阮站同邊
雖然媽媽不是萬萬能 若無媽媽是萬萬不能
乎伊享受 乎伊安定
媽媽阮永遠甲阮站同邊
2.媽媽你無對我講

自細漢你對我講過 是非要分明 認清黑白
惦在這個無情現實的社會
事事著愛看詳細
啊…媽媽 你交待的話攏有聽
人生的路途 阮步步小心行
媽媽 怎樣你未記對我講
愛情的路這歹行
啊…害我為情心疼痛
啊…情海浮沈受折磨
3.媽媽
作詞:楚為仁 作曲:陳百潭

*一支針一條線 用心計較甲阮晟
 一粒目屎一滴汗 希望成人做好子

#啊~啥人 為阮犧牲這呢大
 受盡風霜甲拖磨 阮叫一聲一聲(媽媽) 偉大才是妳的名

Repeat
*,# #

(歌詞轉貼至"歌詞帝國";網址:http://www.kikikoko.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