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14, 2006

東忙忙西忙忙之心情札記

最近在這幾個禮拜忙著田裡的工作,原本想說應該已經全部做完了,沒事了!!
結果還要整理雜草的部分~
天阿~~真的很怕會拖到面試時間!!
只是...要考駕照的事情,拖到現在都還沒去體檢!還沒去筆試跟路考!!
不知考駕照會不會考很久???
但不是還要等報名嘛???
如果到北部在考駕照的話,應該還來的及吧!?
不要讓我父親失望也是重點!!
有時我也很健忘!!
忙完第一項工作後,等要作第二項工作的時候,已經把它忘記了!唉!
我只希望趕快快快獨立!!
到北部適應新生活新環境,況且面試時間也來的快!!
真的不想失去怎麼好的機會!!
雖然再台北也有我傷心處的地方,我想不要再想她應該會比較好吧!?
不過說實在的,不管是面試到什麼樣子的工作,都要盡量去嘗試看看!!
在為自己的人生方向鋪好一條路!!
每個人所經歷的都不同,但所受到的待遇是相同的!!
並沒有分對與錯!
**************************************
額外補充篇:
我朋友曾經問我,您怎麼早就要獨立了!!那您並沒有要繼續升學嘛?
我只能說其實我已經沒有要繼續升學了,我只想快點獨立!!不管有多辛苦都沒關係!!
重點是只要能適應新環境新生活以及一份穩定的工作,我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