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y 31, 2006
台語創作詞5~
1.雨中懷念 詞:弘家~2006.05.29

落雨暝 落雨暝 惦一暗伊一暝
陣陣落
陣陣停 心內引起懷疑
月光暝 月光暝 看見月娘呀呢水
*懷念想起伊當時 想起過去三冬暝
思念情意思想枝 為我流目屎滴
陣陣雨中落抹停
陣陣打醒阮的夢
無願為你思想枝 為我流甲流珠淚
落雨暝 落雨暝 又擱落起雨一暝

2.情魚(台)
詞:弘家~2006.05.15

一個多情的城市 找尋真愛的開始 有人看見愛的真理
一個繁華的鬧市 無知你是心疑
愛情情海 起伏變化
愛若深我對你深深孤單
*真愛找無去 情魚游游去 不知去叨位
真情走叨去 情魚游游去 不知去叨位
若是孤單 阮ㄟ永遠
甲你作伴

一個無情的城市 找尋奔撞的開始 有人看見愛的意義
一個寂寞的街市 無知你是多疑
愛情情海 起伏變化
愛若深我對你深深感謝
*真愛找無去 情魚游游去 不知去叨位
真情放抹離 情魚游游去 不知去叨位
若是有伴 阮ㄟ感情
有你作伴

歌詞小簡介:一個找尋愛情!找尋真理的過程~
經過了風雨~終於找到了!
這首詞~有點抽象 愛情的開始
如對魚般的呵護

3.惜別港口
詞:弘家~2006.04.14

(一)雖然是一個惜別的港口
等君返來阮身邊
無看見船隻形影
離別是初戀港口
惜別無邊的海岸
阿~阿~情人無知有看見
惜別離開癡情港
(二)雖然是一個離別的港口
等君返來阮身邊
無聽見船隻影聲
惜別是悲情港口
離開無邊的海岸
阿~阿~情人無知有聽見
惜別離開癡情港

4.望你越頭看 詞:弘家~2006.04.03

過去癡情放蕩
過去所有種種 有你我甲快活
愛你無了時 恨你恨家己 我會一直永遠等你
*望你越頭看 望我早越頭 望你我無伴一切
望你越頭看 望我快越頭
望你我有情意
望你越頭看 望我緊返來 望你等待我一生
望我越頭看 望你快越頭 望我返去癡情初戀時

5.望你越頭看
詞:弘家~2006.01.14

想你等你望你的春天 不通乎我為你等你
心內酸傷悲 心痛的滋味 想起初戀時
我越頭看無你
你在哪裡
我越頭看無你 你底叨位
望你的日子 為著無伊的生活
愛著你 我想著你 望你看你越頭看
(*重複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