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ptember 3, 2008

信明,您辛苦了!~心情札記2008.09.03

從認識你的第一天開始,說真的,我在那時候,還不敢打電話過去跟你聊天,
再那時候,我都只傳簡訊的方式給你,直到兩個月至三個月才鼓起勇氣
Call給你...
而當兵那段期間,不管是留守或休假,第一個就是想到跟你聯絡!
直到現在,我退伍了!在工作崗位上工作了,更不忘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雖然我有時也有少根經的時候..

但想一想,如今已認識了快兩年半了,彼此的信任.彼此的友誼卻是長久的~

如今我快要闖出一片天了,希望比賽能順利入圍!!


而在本月份或許真的是九月中旬了,才會上去台北的"台藝之音"比賽錄影..
更希望,新園這邊的歌唱比賽有缺人,而在這段期間,就是把歌曲練好,

實不相瞞,在這幾個禮拜我也一直狂在聽歌.練歌..
信明,我要謝謝你對我的肯定,更重要的是,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