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28, 2006
台語創作詞II
1.花殘落水 詞:弘家(冰羽)~2005.12.21

殘風綿綿 落土樹枝
水色漸漸暗影
春風戀情 落水石美 相像暗淡水中月
花落已謝 失戀煙酒一陣煙
殘楓樹已 愛著才知痛苦
失去自由 無疑自在
暗落水影殘落水
花落已謝 失戀煙酒一陣煙
殘楓樹已 愛著阿才知痛苦
期待相逢 望你回頭
青春無有就來離開

歌詞簡介:"花殘落水"跟"花開花謝"一樣~
都是在寫抽象主題~把戀情寫成"花"來形容譬喻~
也可以說~這首詞是"花開花謝"的續篇歌詞~
2.青春歌聲 詞:弘家(冰羽)~2005.12.27

歌聲跟阮作陣行 一直唱出阮的歌
你的歌迷 伊的鼓勵 鼓勵你愛一直行
青春的歌聲 唱出你的心晟
我會勇敢向前行
青春的戀情 講出你的心晟 我會繼續向前行
有你的關懷
有你的關愛
你是咱的青春戀歌

歌詞簡介:把這首歌詞獻給建豪~希望您會喜歡
3.望你越頭看
詞:弘家~2006.01.14

想你等你望你的春天 不通乎我為你等你
心內酸傷悲 心痛的滋味 想起初戀時
我越頭看無你
你在哪裡
我越頭看無你 你底叨位
望你的日子 為著無伊的生活
愛著你 我想著你 望你看你越頭看
(*重複一次)

4.女人花
詞:弘家~2006.01.28

多情的人 不知去叨找 癡情的人 已經無底找
戀情的心 已經不是戀愛經濟
為著愛你阮的心內
一蕊女人多情花
為著愛你阮的心內 一蕊女人癡迷花
了解伊時
不知何時何暝


歌詞簡介:這首歌詞終於完成了!歌詞想滿久的~
女人像是一朵玫瑰花
有時凋落有時開花起來迷人的人人愛
歌詞雖短!但這首歌當然也世代有點抽象!


ps.歌詞還會陸續貼上去!只要有新作品的時候~會把作品貼上來
給所有八大亞洲歌迷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