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30, 2006

一場怪夢~心情札記

夢裡出現的夢,有些會出現在現實生活上,有些不會出現在現實生活.
而我昨晚所做的夢,不知是虛假?還是現實?
夢境是這樣的,我夢見我認識的國中朋友打電話給我,說要出來聚餐以及逛街!!
於是我就答應了!!然後我騎腳踏車到見面地點的時候,發現有些地方都換地方了.
而我當然還是照樣在那邊等他們來,於是等了大慨20幾分鐘他們終於來了.
我就問他們您們怎麼到現在才來,您們遲到了喔?
他們就說沒有啦!剛剛某某某因為某件事情耽擱了.
我就說沒關係!!
他們又問我說:我吃飽了沒?
我就說:我已經吃飽了,吃飽完後剛騎來的.
然後我們當然就是開始出發!!
然後就是開始聊一些在學校的往事以及其他事情!!
(ps.夢接著又跳到我參加試唱會的夢!)
我夢到試唱會的夢,是終於辦再原來的漢神百貨了!!
我就打電話給我這些好麻吉,叫他們來幫我加油!!
他們當然都是說好!!
然後就開始現場報名了!!我夢見我好像是5號還是6號的樣子?
現場一推人報名,而評審很明顯的當然是"羅老師"囉!!
然後我因為自己有攜帶伴唱CD,所以輪到我的時候,我就已經在下面等候了!!
結果朋友終於來了,我叫他們記得跟我拍照!我上台的時候您們就要開始拍了!
然後有一位麻吉的朋友問我說:那你要唱什麼歌?
我說:我要唱"遺棄",是國語+台語的一首歌,也是很有挑戰性的一首歌!!
於是快輪要輪到我的時候,我就跟他們說記得拍喔~
然後輪到我的時候,我就上台開始等候音樂了,
最後等我唱完之後,當然就是入圍複賽!!
(ps.試唱會的夢我已經夢了有3次了吧!!)
然後我朋友就問我說,有入圍嘛??
我就說:我已經進入複賽了!!
然後也看到阿鋒也有去比,我就跑去跟阿鋒說我已經入圍了!!
但複賽我可能就要自求多福了!!
然後已經比到某一號的時候,是休息時間!!
我就把我買的CD拿給老師簽名!!
簽完名後,老師跟我說再複賽的時候,一定還要全力衝刺!
我就跟老師說老師,我會的!!
但我其實在那時候還沒回去,我就看到試唱結束為止!才離開現場!!
試唱會又開始進行的時候,我算是已經坐下來看其他參賽者比賽了!!
然後就接到了一通某公司打來的電話,叫我去他們公司討論會議
我聽到的時候有點傻眼!?
討論會議,什麼會議??
於是那位監製人就跟我說:你不是在什麼時候有寄創作詞寄來公司嘛??
現在您的作品我們打算要收錄再歌手專輯裡頭,希望您能來本公司!!
於是我當然就是答應了!!
到了台北之後,我就先去那間某公司,討論會議就開始聊一些跟曲風跟歌詞涵義
還有其他東西的會議,討論完出來後!!
我當然就是就回屏東繼續練歌!
然後等我回屏東完後,又接到一通電話,也是同樣是說某某公司,
於是就再搭一次巴士上台北去,最後看見了知名團體再討論他們的蓋印圖案
的事情,於是我就自己親自參一腳!!
討論完後!!!!夢遊終於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