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1, 2008

讓您們擔心了~~2008.06.01

唉!!才剛滿上班一個月而已就讓您們擔心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看到/聽到您們的關心,我真的很感動!!
今天原本以為能夠順利上完一整天的班的,
萬萬沒想到..又突然暈了起來!!
但至少我也撐到了下午了~
不是我身體不好,而是我自己也不想要這樣阿!
但我依舊的也是要繼續在那工作/上班!!

明天就該好好的休息了!!
下週二準備要戰了!!

只是一直麻煩您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會好好養病的!!

多謝各位大大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