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e 29, 2006
2006.07.15高雄鳳山衛武營試唱會
亞洲新人歌唱大賽 - 高雄試唱會


日期 時間 地點

7/15(六) 下午2:00~6:00
高雄衛武營
PS:二點是報名初賽! 如果想參加複賽者,請撥打服務專線 (02)2708-8935
來預約時間哦~

P.S. ◎ 報名辦法:歡迎所有想參加試唱會的朋友們,於試唱會活動當天,攜帶
 
一張個人照片,準備1-2首歌曲(原則上只唱一首歌,但是為了防止參賽者準備的
 
曲目不在點唱機收歌範圍,所以可以請參賽者預先多準備幾首歌),到現場報名處
  填妥報名表,即可以參加試唱。


參賽資格:年齡14-30歲,熱愛歌唱者皆可參加!!

◎ 報名以試唱會當天現場報到為準,提醒大家無論是否已曾電話報名或網路報名
 
,試唱會當天都要記得準備1~2首拿手好歌,1張個人照片到試唱會現場報到喔!!



****************************************************************************************
期待第五次高雄試唱會期待很久了~
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了~
雖然不知評審會是誰??
但我這次一定要全力以赴才行,雖然舉辦地點跟1月份以及3月份的地點不同
但我想,沒關係啦~
機會難得,就再好好的再挑戰一次吧!
這次我決不心軟~
一定要把歌曲詮釋好才行~
也希望您們這些住在南部區的八大亞洲歌唱fans們~
能到現場幫我加油~
雖然不知時機是否已到??但我一定會好好表現的!
練歌練那麼久了,希望有機會進入複賽以及到台北上亞洲歌唱比賽!
最後也要支持我的所有網友(君妹/阿凱子/竹吟/玉慧/彥婷等等~)們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
對歌唱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到鳳山衛武營參加試唱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