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報週刊~
身為資深音樂製作人也是優秀的詞曲創作者,同時還是眾多電視歌唱節目的專業評審老師羅文聰,
不但創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更是一位實力派歌手。

在為人作嫁十多年後,這一次,羅文聰選擇從幕後走到幕前。
經歷過一番掙扎,他笑笑地說:“唱片市場普遍不景氣,不少歌手紛紛轉業或是改走幕後創作,
的確需要很大的勇氣才敢推出作品,我是受了許多曾一起合作過歌手們的鼓勵,才勇敢跨出這一步。”

羅文聰透露:“我身兼製作人與創作人,在寫歌的過程中,我必須揣摩很多情感,
也希望有機會不用透過其他人的歌聲,就能直接讓外界認識我,讓更多歌迷知道的不只是羅文聰的創作,
還有我的聲音、我的人。也希望除了創作之外,在歌壇能以歌手的身分繳出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24歲即以一首感人肺腑的〈傷心酒店〉在台語歌壇大放光芒,之後更成為知名的製作人,
創下多張百萬金曲的紀錄,但在幕前,羅文聰對大家來說卻是個新鮮的名字;
兩者的落差,他該如何調適?羅文聰說:“雖然在幕後,我備受尊重,但走到幕前,我很了解現實的狀況,
我就是個新人。現在不單單歌要唱得好,更要配合娛樂效果,除了掌聲外,我也能接受噓聲。”

雖然已經30多歲,但羅文聰曾因酷似蘇有朋而被誤認;對於大家驚訝他年輕的外貌與體型,
他不禁有些靦腆地說:“我是有一張娃娃臉啦!其實早年做製作時,曾忙到昏天暗地搞壞過身體,
之後深深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所以很注重運動。現在每周固定維持2天游泳與打拳擊有氧,
或許是因為這樣,看起來特別年輕。”

********************************************
老師,您要加油喔!!
您一定可以的~
我們大家會一直支持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