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公的後頭厝 詞:勝泓~~2012.05.28

自細時爸媽出外打拚 乎阮留置後頭厝
看著美麗的景色 唱著古椎的童謠
聽著外公唱出著伊甲意的日本歌謠
陪伴著我來遊山玩水
這款的景色是猶原那呢呀美

返起著甲意的厝內
往事總是無法度放抹記
自從長大成人
外公已在人再天邊
乎我永遠攏ㄟ記這是外公的後頭厝

***********************************
歌詞意境:
歌詞也許短短的~但其實這首歌詞就是在寫我跟我台南外公的
真實故事!!!
雖然我外公已經往生兩年多了
但我到現在始終都還記得他對我ㄉ疼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