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第二封信的文棋老師~~2010.12.22

文棋老師.我今天早上帶著我乾媽以及我乾媽的兒子給你來祭拜了!!
今天去祭拜的時候發生了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情呢!!
我跟我乾媽再另外一邊清唱你寫詞的尚水的伴得時候
我有看見一隻伯勞鳥一直盯著我跟我乾媽喔!!
等我清唱完後~才飛走喔!!
文棋老師~我也看見您大哥了!!您大哥跟你長的好像!!
我不敢隱瞞文棋老師我沒哭~
其實今天我的眼淚也是有掉下來~
只是~眾多藝人都沒去給你祭拜就連你的徒弟(阿宏)也沒去跟你祭拜!
前幾天阿宏還在電話中跟我確認過~說他會去祭拜你了
結果仍然沒去拜~(我跟我乾媽心裡頭是蠻氣的!)
這麼可以說話不算話呢
但重點是~~~~~~我跟我乾媽的心願該這麼辦!!
合輯暫且未發行我還沒話說!!
但這樣子我跟我乾媽的心願都遲遲都還沒發揮作用!
對了~文棋老師我想您現在或許沒有任何遺憾了吧??
我有去送你一程了!!


對了!!!我一回家之後~同樣的撥放聖號再送老師您一程!!
但願你都有聽到!!
文棋老師我在明年元月1日要上去彰化錄歌唱節目~我要演唱行棋以及鬱卒的男兒喔!
希望文棋老師您再上天之靈能讓我演出順利並讓唱片公司的人挖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