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uary 9, 2009

再會了!!屏東,我有時間也會回來看您們的~2009.01.09
本週六準備要去高雄的寶來村的度假村了,
當然也很明顯的!要住在那邊~~
想到有要回去屏東的時候才會回去~~~

昨天中午12:00再麵攤店投幣式也唱了滿多歌曲的~
都把對唱歌曲拿來挑戰看看了!
不過說真的把對唱歌曲變成獨唱的時候
確實是一項不可能的任務
我昨天就唱"純情紅玫瑰""雲罩月""夢醒再三更""證明""喘氣也悲傷"
這五首對唱曲~~說真的!!!少了一個伴也還是很怪!!

昨天在下午4:00公園唱歌的時候,依舊遇到了我的粉絲群!
昨天在公園唱詹雅雯的"深情海岸"跟"澎湖戀歌"
之後就跟一位歌唱像小辣椒的媽媽對唱"情深深"
最後我要離開之前
她們又把我留著唱了兩首歌曲~
後來我又唱了"買醉的人"以及跟另一位媽媽級的對唱"今生今世"~
當然啦!!那位媽媽級的也像我要了我的聯絡方式
我若有要回屏東的話就打電話給那位媽媽
一起約出來唱歌!!

而晚上吃飽飯後又再度的到麵攤店投幣式(PS.我是那邊的常客)去觀顧
於是我就唱了"看乎開""歡喜乾一杯""第三杯酒""愛甲超過""再生緣""雨綿綿"
而跟另一位粉絲對唱"我的選擇猶原是你""蝴蝶夢"跟"真心只愛你"

不過說真的,至從當兵回來之後雖然我對歌唱依舊是不放棄的心態
但始終被我的粉絲群請客,有時候真的會感到很不好意思!!
也曾經被麵攤店的老闆娘邀請我去請客+唱歌
說真的!!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人都還沒出名就有一推粉絲了
但~~這些恩情我是永遠不會忘的!!

其實阿!我現在的粉絲會突然變的這麼多
我都要感謝我最麻吉最麻吉的"信明"
我有時候都會叫我麻吉幫我驗收我唱的一些新歌或是舊歌
而看看我唱的哪些地方需要改進的
都會幫我聆聽以及更正我的唱法等等
而我的粉絲群現在才會變的這麼的多!!
不然我記得~我當兵前只要去公園唱完歌後就直接回家了
很少有那個機會給別人請客以及邀請.
不過當時我大慨就知道我的唱功還不是說很穩定很固定的再唱
而從當兵完回來後,找到了自己的歌路找到了自己的特色
雖然我現在加減也還是會挑些女歌手的歌曲或是其他男歌手的歌曲拿出來唱
算是想要有個突破點~
但我唱的歌路依舊是沒變的!
所以感謝我的麻吉"信明"^^~
我同樣的會感恩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