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棋老師~跟你認識的這幾年當中~讓我看見了最真實的你!!
為何我會這麼說呢!!至從你教我唱歌之後~我的生活就變的多采多姿!
你有時候三不五時的就會打電話給我~跟我聊天!
以及把我問你的疑問給解開!!
但天不從人願~~~我的合輯都還沒推出你人就先比我早離開人世間了!!
也謝謝文棋老師幫我找到我的另一個徒弟~(阿宏)!!
阿宏現在正努力的再準備考公家機關的考試!!

文棋老師~你可是我的貴人之一呢!
老師您放心!!你就算人已再天之靈了!我一樣會把老師所指定我翻唱大牛的"伴花"會唱給你聽的!!
老師~~你知道嗎!!至從我聽到你因為腦中風而進醫院的時候~我整個人的心情都崩潰了
我每天藉由打電話關心(當然啦都是你姪女或你大哥所接的電話)~~
我很後悔~沒機會見到文棋老師最後一面!
妳一直很期待想要跟我見面以及煮好料的給我吃~
但天知道~~~我門這次所見面的場合~竟然是這樣子得場合!!
老師~~請您放心~我會再演藝圈闖出名堂給老師您看的!


老師~我為了要紀念你教我唱歌的恩情
我還寫了一首創作詞給你喔~裡頭我有參雜了你寫給大牛的"痛千年"
希望老師您會喜歡!!
老師~您這一路就好走~

為你痛千年
詞:弘家


看著你不甘離開身邊 為著感情塊吐大氣
看著你離開的背影
我的心內不敢好出聲
我甘願為你痛千年~~~痛千年


收音撥放(綿綿的過去變成風中淚..枉費我對你一片真情花無開)
(破碎的過去
變成一支一支無形的箭 射破阮的夢叫阮為你痛千年)

這首名字為你我唱出愛情戲
叫我為你痛千年~~~~
心碎~
對你的真心永遠無改變~
為著你~甘願踏入綿綿戀愛夢~

收音撥放(綿綿的過去變成風中淚..枉費我對你一片真情花無開)
這首名字為你我憨憨塊唱出著~
叫我為你痛千年~~~心碎
(破碎的過去 變成一支一支無形的箭
射破阮的夢叫阮為你痛千年)



歌詞簡介:
這首歌曲我要送給提拔我的文棋老師~~
也許歌詞不是寫的很好~
但歌詞內容中我有參雜"痛千年"的歌詞~
希望文棋老師再天之靈能收到這首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