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也不知到底是哪根經不對!???
也練起新加坡/大馬中文版的迷魂香跟我問天~~~
畢竟是台灣唱不到的版本~~~~
當然啦!!也不外乎跳跳繩/騎騎鐵馬~~練練歌~~以及尋找歌唱比賽的歌唱訊息!!!

最近我收了一個歌唱學徒~~~(很驚訝吧!?)
當然啦!!在歌唱方面我也是都會一項都是自己挑戰自己!!!!
另一方面就是教第一個學徒~~~如何去感覺用丹田唱歌!!
當然也是新認識的朋友之一~~~
但其實~~我能體會到剛學歌唱的那種感受!!!
我新認識的朋友由於長期都是用喉嚨唱歌~~~現在要教他如何用丹田唱歌雖然需要花點時間
不過!!我朋友也是有歌唱比賽的小經驗(跟當時的我一樣都是屬於沒入圍型的~~)

希望今年的歌唱比賽能一起參賽!!!
這樣才有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