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兩個未來的師姐一起北上的總公司錄自己的新歌單曲~
兩個師姐都覺得我先錄~當然我是不怕錄音!!
畢竟都有經驗了!!
於是我就先錄我自己的新歌單曲"做戲"了~
另一方面可能是我叫追求完美吧!?
有些地方若唱不好~我是選擇再來一次!!
光我自己的新歌單曲就錄了一小時的時間!!

我錄完歌之後~接著就換我未來的那兩個師姐了!!
但由於她們還在錄歌~
我就先到下面錄影了!!
想說~一定要幫傑米老師打歌曲的!!
所以把原本要唱的"今仔日"換歌為"今生最愛你"~
於是我就唱了"今生最愛你"以及"我問天"
當然啦!!再訪問的同時~我說的話真的是多到不行!!

當然啦!也是要感謝阡翊姐幫我化妝!感謝傑米老師以及泳毅哥的錄音歌唱指導~
再次的讓您們對我這首"做戲"相當的有信心!!
接著就是等待拍MV了!!
不過說真的~也要感謝良一幫我們安排錄唱兩首歌曲的錄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泓(弘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